2010年奢侈腕表品牌排名 美国富豪最青睐宝珀表

2011年09月07日14:30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腕表 奢侈品牌 最新作品 排名 品牌理念 2010年 Chopard 劳力士 古奇 Muller

-- 美国富豪最青睐宝珀表

上海2011年9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纽约奢侈品研究所发布了2010年奢侈腕表品牌排名,这份排名是在“奢侈品牌状况指数”的基础上通过市场问卷建立的,被公认为是富有的美国人对奢侈品牌认知的客观反映。2010年的在线问卷针对33个手表品牌,505名参与问卷调查的受访者平均家庭收入84万5千美元,资产金额1千6百60万。品牌排名由品质、独特性、社会地位和对自我价值的提升性四方面来评判。

宝珀 Le Brassus 顶级制表工坊

2011only watch 超薄金雕纹饰腕表

1. Blancpain 宝珀

2. Vacheron Constantin 江诗丹顿

3. Breguet 宝玑

4. Chopard 肖邦

5. Hublot 宇舶

6. IWC 万国

7. Rolex 劳力士

8. Van Cleef &Arpels 梵克雅宝

9. Harry Winston 海瑞温斯顿

10. Franck Muller 法兰穆勒

当随手翻开一份华尔街日报或金融时报,几乎都会发现某一个奢华腕表的名字缩写。在如此众多的选择中,当代的金融家会倾心于哪个品牌呢?调查中发现,瑞士宝珀表在所有奢华腕表品牌中排名第一。

同时,劳力士在富有的消费者中享有最高的知名度,并在过去的一年中并认为是最想要购买的品牌。

在2010年排名最低的奢侈表品牌包括古奇、路易威登、迪奥和欧米茄。排名最高的8个腕表品牌全部来自瑞士,而排名靠后的品牌则大多来自法国和意大利。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