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理财产品周评:三款产品到期收益率逾6%

2011年08月23日10:02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到期收益率 周评 银行理财产品 QDII 净值增长率 银行系 货币市场工具 预期收益率 运行期 人民币债券

普益财富监测数据显示,上期(8月13—8月19日)共有316款银行理财产品到期。这316款产品中有229款公布了到期收益率,87款产品未公布到期收益率,公布到期收益的产品均实现了最高预期收益率。

上期到期理财产品的投资对象多为债券和货币市场工具类、信贷类,其中债券和货币市场工具类181款、信贷类2款。

因这些投资对象均为稳健型资产,投资风险较低,这两类预期收益率和到期收益率都公布的产品均实现了最高预期收益率。其中,2款信贷类产品未公布到期收益率;人民币债券类产品平均到期收益率为4.04%,较前一期上涨0.07%;外币债券类产品平均到期收益率为3.00%,较前一期上涨0.30%。

上期到期收益率为6.00%及以上的产品共有3款。

其中,招商银行到期了1款澳元债券类产品,投资期限为32天,到期实现了8.00%的较高到期收益率。深圳发展银行到期了2款人民币债券类理财产品,投资期限均为46天,到期分别实现6.20%和6.00%的收益率。

>>相关

77%的QDII净值上升

上周有77%比例的银行系QDII理财产品净值上升,所有QDII产品平均净值增长率为1.41%。其中,花旗银行的“百达基金-生物科技”产品净值上涨6.27%,成为周涨幅最大的产品;而周跌幅最大的则是花旗银行的“贝莱德印度基金”产品,其净值下降2.43%。

截至8月19日,正在运行的249款QDII理财产品中,累计收益率为正的理财产品有122款。其中,渣打银行的“开放式黄金指 数人 民币UTSN003”产品位列收益榜首位,其运行以来的累计收益率为142.17%。

1   2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京华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