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兴银行赞助“2011中法文化交流之春”

2011年07月18日14:42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兴银行 理财产品 中法文化交流 感知增生 ASPI 艺术展 艺术家 法国兴业银行 零售银行 投资理财

感知增生新媒体艺术展 在沪举办

上海2011年7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7月16日,上海华侨城苏河湾美术馆举办了由法兴银行赞助的“2011年中法文化交流之春”之“感知增生”导览。导览由展览的中方策展人颜晓东先生亲自讲解,通过中法艺术家一系列装置作品的展示,来探讨数字革命中人类和环境的关系,使现场来宾感受了一场丰富的新媒体艺术盛会。

策展人讲解

此次展览是2011年“中法文化交流之春”文化节引进的一次新颖的数字媒体艺术展,展览邀请 Charles Carcopino(法国)与颜晓东(中国)两位策展人共同策划,创作涵盖近30位具有代表性中法艺术家的28件作品。以室内展览、大型户外随境成像作品以及展映、讲座等形式与公众进行多种沟通。客户可以通过与作品互动,来感受新媒体艺术所呈现的多感官体验,延展了对艺术作品的感知深度,达到了“感知增生”的效果。

此次2011年度“中法文化之春”文化节汇集了中法两国最顶尖、最优秀、最具代表性的艺术家们。作为本次活动黄金级赞助商,法兴银行从2009年到2011年已连续三年支持“中法文化之春”活动,与法国使馆文化中心共同为中国观众提供各种参与机会,让他们能够现场感受到新马戏、巴洛克古乐季、新媒体艺术展等艺术形式。法兴银行在中国一直致力于促进和推动中法艺术交流,并且一直关注支持当代艺术领域的发展,通过组织一系列的文化艺术活动,为法兴尊贵客户打开了解法国文化的窗口,感受别具一格的法国艺术。

法兴银行创建于1864年,总部设立在法国巴黎,经过近150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了全球领先的金融服务机构。法兴银行集团在全球85个国家有15.7万名员工,为3300万家客户提供服务。2008年法兴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成为外资本地法人银行,并获中国银行业监督委员会批准经营本地居民人民币零售业务。此后,法兴银行推出了面向中国本地居民及境外人士的种类齐全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涵盖了日常银行服务、储蓄存款、结构性理财产品、保险产品代理及住房贷款等,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提供最优质的金融服务和最前沿的投资信息,至今为止法兴银行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天津、武汉、杭州全国六大城市设立了八家零售银行网点。

作为一家全能型银行,零售银行一直是法兴银行的核心业务之一。法兴个人银行有针对性地为高端客户度身定制“尊享黑金理财”及“红钻创享理财”两大金融服务品牌,为投资理财客户提供一对一尊贵贴心的法式银行服务,根据客户不同的投资理财需求,提供完备周详的个性化理财组合方案,帮助客人财富保值增值。此外,两大服务品牌的客人,还能享受到众多的增值银行服务和专署的尊贵礼遇,以及各种丰富多彩的法式品鉴活动,让客户感受到法兴银行时时处处体贴入微的独特服务。随着法兴银行在中国业务领域的不断发展,近期还推出了交易版网上银行。此外,凭借法兴在衍生金融工具方面全球领导者的优势、资产管理领域领先的地位,以及遍布全球大部分地区的零售银行网络,法兴银行还将陆续为中国投资者提供代客境外投资和多元化的财富管理服务。

关于法国兴业银行

法国兴业银行是欧洲最大的金融服务集团之一。基于其全能银行模式,法兴银行集团以雄厚资金实力推动持续发展战略,同时法兴银行致力于建设密切客户关系、锻造市场声誉、贴近客户需求并提升服务质量和团队效能,以成为市场首选。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