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企业知识产权大会将于6月下旬在京举办

2011年06月13日14:53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大会 知识产权战略 中外企业 双百 颁奖盛典 中央新闻 主论坛 板块 新媒体 企业代表

北京2011年6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为积极贯彻国务院关于知识产权的战略部署,促进产学研企及服务机构在知识产权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增强我国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发展的能力,促进知识产权成果的转化,“2011中外企业知识产权大会”将于2011年6月27-28日在京举办。大会已成功举办两届,是中外企业知识产权领域高层次、高规格、高水准的品牌活动和业界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

2011年是我国“十二五”开局之年,大力推进知识产权战略、增强自主创新与核心竞争力是当前乃至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战略目标。本届大会将围绕战略性新兴产业与创新竞争力、自主品牌竞争力、知识产权与核心技术、结构调整与产业升级等主题开展一系列专项活动。本届盛会将邀请政界官员、行业组织负责人,著名专家学者、研究机构负责人,中外企业500强代表、著名企业家、优秀中央新闻媒体(电视报纸广播)、通讯社、百家经济报刊、百强新闻网、新媒体企业代表,知识产权服务机构负责人、金融机构、投资机构负责人等共业界精英参加大会有关活动。

大会将举办开幕式、主论坛、颁奖盛典、交易洽谈等板块活动,其中交易洽谈、展览展示将成为大会亮点。大会同期展开“双百”工程,将在全国范围内征选“百佳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征选和“百佳知识产权项目”征集,并在大会期间重点发布和推介,敬请期待。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