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融论坛将举行 探讨中国经济开局转型优质增长

2011年05月30日15:18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金融时报 增长质量 开局 FT 中文网 十二五 必读 ftchinese 中国投资参考 审计数据

2011年英国《金融时报》青岛国际金融高峰论坛

中国“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的调整和机遇

北京2011年5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的“十二五”规划受到国内外的高度关注。2011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当务之急是经济结构调整。调整与转型的根本目的,是为了保证增长质量。在这一背景下,英国《金融时报》将以中国经济的“开局转型 优质增长”为主题,于6月10日在青岛举办2011年英国《金融时报》青岛国际金融高峰论坛。

英国《金融时报》将力邀国内外金融学者、政府官员及知名企业家,共同深入探讨“转型及优质增长如何兼得”、“打造蓝色战略新引擎”、“人民币国际化的路径选择”、“投资人眼中的‘十二五’规划”等时下热点话题。

知名演讲嘉宾包括行业专家和企业家,如英国《金融时报》副主编、FT 中文网总编辑张力奋;青岛市市委常委秦敏;国务院参事、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所长、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夏斌;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院长、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周其仁;FT《中国投资参考》主编 James Kynge;瑞穗证券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学家沈建光;美国洲际交易所大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黄杰夫;英国大使馆经济处 Peter Mumford;美特斯邦威董事长周成建等。

关于英国《金融时报》

英国《金融时报》是一家世界领先的商业新闻机构,以其报道内容的权威性、真实性、准确性享誉世界。英国《金融时报》为全球商业社会提供不可或缺的新闻、评论、数据及分析,包括印刷版和电子版在内的付费订阅用户有605,402位(2011年1月3日到4月3日,德勤审计数据),平均每日拥有210万遍布全球的读者(2010年11月,普华永道审计数据)。英国《金融时报》在全球24个城市拥有印刷点,每日发行量为381,659份(2011年3月ABC认证发行数据),其电子版共有逾340万的注册用户,其中付费订阅用户有224,000位。

关于 FT 中文网

FT 中文网 (http://www.FTChinese.com) 是英国《金融时报》集团旗下唯一的中文商业财经网站,旨在为中国商业菁英和决策者们提供每日不可或缺的商业财经新闻、深度分析以及评论。结合本地专业知识,FT中文网为其读者提供无与伦比的国际视角。FT 中文网凭借英国《金融时报》遍布全球的丰富报道资源,深入分析对中国经济和全球商业具有影响力的重大事件,并揭示事件的来龙去脉,以真正富有国际视野的权威报道成为中国高级管理人员“必读”的商业财经资讯网站。FT中文网拥有逾150万注册用户。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