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再度获选为“亚洲最佳管理公司”

2011年05月24日10:42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公司 中国电信 管理公司 获选 电信公司 金融亚洲 公司整体 公司管理 euromoney 投资者关系

香港2011年5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信”或“公司”;香港交易所编号:00728;纽约证券交易所编号:CHA)欣然宣布在亚洲权威财经杂志《金融亚洲》(FinanceAsia)举办的2011年“亚洲最佳公司评选”中,获投资者评选为“亚洲最佳管理公司”;这是继今年初公司获另一国际权威财经杂志《Euromoney》评选为“亚洲最佳管理公司”后,资本市场对公司卓越管理的另一项重要嘉许。

王晓初董事长(右)接受《金融亚洲》颁发“亚洲最佳管理公司”奖项

王晓初董事长(中)及财务总监吴安迪女士(右)接受《金融亚洲》颁发“中国最佳首席执行官”及“中国最佳财务总监”奖项

此外,中国电信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晓初先生获评选为“中国最佳首席执行官”;公司执行副总裁兼财务总监吴安迪女士获选为“中国最佳财务总监”。在《金融亚洲》是次评选中,中国电信亦荣获以下奖项:

中国最佳管理公司第一名

中国最佳企业管治第一名

中国最佳投资者关系第一名

中国最佳企业社会责任第一名

亚洲最佳电信公司

《金融亚洲》每年均会邀请基金经理和股票分析师进行投票,以评选亚洲区内最佳管理公司。投资者会根据公司整体管理、企业管治、投资者关系及企业社会责任等项目,对亚洲区10个国家的公司进行评选。今年《金融亚洲》第十一届“亚洲最佳公司评选”结果是从区内超过300位基金经理和分析师投票而得出。

中国电信今次能够囊括多个奖项,显示投资者、分析师及资本市场充分肯定中国电信在公司管理及企业管治的优秀表现,并高度认同公司卓越的执行力及高透明度,为亚太区内领先水平。中国电信衷心感谢资本市场和投资者对公司的长期支持。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