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内24只券商理财产品中仅有7只实现正收益

2011年05月13日13:14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理财产品 券商 新丁 浙商 大盘 建仓 贵州茅台 招商银行 大秦铁路 认购

去年共有88只券商理财产品成立,超过了前几年总和(49只)。今年以来,又有29只券商理财产品成立,包括5月份刚成立的5只理财产品,大有与去年一比高下的趋势。

不过,剔除5月份刚成立的理财产品,这些理财产品的“新丁”同样表现不佳,24只理财产品中仅有7只实现正收益。表现最好、成立于1月20日的兴业证券理财产品玉麒麟1号,今年累计收益达8.8%。根据该产品的一季报,该产品一季度结束建仓,二季度看好现在估值相对较低的消费医药等非周期品种。一季度末,该理财产品重仓持有的前十大个股是贵州茅台、苏宁电器、五粮液、华润三九、格力电器、哈药股份、燕京啤酒、招商银行、青岛啤酒、大秦铁路。

今年4月28日刚成立的浙商证券理财产品——浙商汇金大消费,认购的资金额达8.76亿元,目前的投资收益为零,表现略强于大盘。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钱江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