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门槛锁定100万元 专户保本理财成富人首选

2011年05月13日13:15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理财产品 专户 投资经理 投资股市 门槛 业绩报酬 投资担保 基金公司 攻守 通胀

100万元的投资门槛、一对多专户保本理财,由业内知名基金公司明星投资经理陈连权担纲,这样的高门槛竟未挡住长沙富人们的投资热情。昨日,记者从渤海银行长沙分行获悉,该行即将销售的一对多专户保本理财产品尚未推出,就被多位客户预订。

随着CPI高企,人们的抗通胀意识不断增强。为此,渤海银行携手知名基金公司,由中国投资担保公司担保,为市民定做了这款保本理财产品。据该行财富管理部人士介绍,这款产品40%投资股市,优点是低风险也可获得高收益,担保保本,攻守兼备。且明星投资经理历史业绩优秀,业绩报酬以5%为安全垫,管理方收取超过5%部分的15%作为业绩报酬。

尽管门槛不低,想买的市民却不少。据透露,预约购买阶段已有多位市民表达了购买意愿并缴纳了预付款。预购的多为私营业主、公司高管和部分工薪阶层,资产多在几百万元至数千万元不等。股市振荡上扬的背景下,这种专户保本理财产品不失为寻求稳健并希望获取高收益客户的首选。(记者李素平 通讯员 夏崴)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长沙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