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旅游中国市场将崛起(图)

2011年04月06日09:29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旅游消费 MichaelSeeliger 旅游线路 南澳 澳大利亚州 旅游资源 旅游局 野生动物资源 客源国 旅游者

“南澳大利亚州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独特的风土人情,适合家庭、蜜月、休闲以及修学等旅游者,无论是经济型旅游、豪华旅游还是定制旅游,在南澳大利亚都可以找到匹配的旅游线路。2011年南澳大利亚对中国市场也是倍加重视,南澳大利亚旅游局国际部经理MichaelSeeliger日前也是特意来到北京推介南澳大利亚旅游资源。”

南澳旅游尽精彩

问:南澳大利亚对中国游客来说相对还是比较陌生,能否介绍一下南澳大利亚都有哪些主要的旅游资源?

答:南澳大利亚是澳洲大陆上唯一一个与所有州和领地接壤的州,其首府阿德莱德毗邻墨尔本,以其幽雅而精致的城市生活著称;南澳州拥有丰富的野生动物资源、世界一流的葡萄酒及美食、纯净的自然风光,还有最

适合自驾游的畅通无阻的免费公路,而其中阿德莱德至墨尔本的公路则是世界上享受一段酣畅淋漓的自驾体验的最佳路段之一。

虽然现在中国游客对南澳大利亚的认知度主要还是停留在阿德莱德、袋鼠岛、芭萝莎,但接下来我们会努力将更全面的南澳、更精彩的南澳介绍给中国游客。

1   2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京华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