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全球外包大会将于5月在安徽马鞍山召开

2011年03月23日16:58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全球外包大会 全球 外包 大会 2011全球外包大会 郑雄伟 亚太总裁协会


亚太总裁协会全球执行主席郑雄伟(右)与安徽省马鞍山市商务局刘殊局长(左)签订第四届全球外包大会合作协议

日前,著名国际经济学家、亚太总裁协会全球执行主席郑雄伟与安徽省马鞍山市市委常委、副市长骆磊在安徽省马鞍山市市政府大楼,正式签署第四届全球外包大会合作协议后,共同宣布 “第四届(2011)全球外包大会” 将于5月21日—24日在安徽省马鞍山市隆重召开。

“全球外包大会”是全球服务外包领域最级别的大会,致力于整合国际外包资源,总结国际外包发展规律,推动全球经济资源优化配置,促进全球服务外包国际合作,推动建立全球服务外包承接中心、交付中心,培育全球服务外包品牌企业。全球外包大会已成为全球服务外包发展的重要里程碑。迄今为止,由亚太总裁协会(APCEO)发起并主办的“全球外包大会”已经成功召开了三届: 第一届(2007)全球外包大会,与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第二届(2008)全球外包大会,与郑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第三届(2009)全球外包大会,与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第四届(2011)全球外包大会,由亚太总裁协会(APCEO)联合马鞍山市人民政府等共同主办,以 “中国城市转型新力量,世界经济发展新引擎。” 为主题。届时,来自全球服务外包领域内城市、区域的领军人物、世界五百强企业、福布斯两千强企业、中国著名企业总裁及高管、国际外包专家及学者等相关代表将云集马鞍山。

签约仪式上,郑雄伟指出,服务外包是第二次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基本标志,在世界范围内,国际服务外包产业已经开始进入空前的黄金发展期。在中国,发展国际服务外包是中国服务业实现国际接轨的必由之路,同时,国际服务外包也是促进中国城市经济转型的重要力量。

郑雄伟高度赞扬马鞍山市是一个美丽而富有传奇的城市,肯定了马鞍山市的区位、政策等环境优势,指出这是一个适合发展服务外包的地方。目前,马鞍山市作为一个古老钢城借国际外包谋划转型,服务外包发展势头良好,国际会议接待的硬件、软件水平也在不断提高,正在发生日新月异的变化。即将召开的第四届全球外包大会对于马鞍山市意义重大,必将成为马鞍山市经济发展的难得机遇,期待马鞍山在未来能够成为全球外包服务的优秀城市。

骆磊在讲话中强调,第四届(2011)全球外包大会创下了两个“第一次”:第一次在非省会、直辖市城市举办,第一次在21个服务外包基地以外的城市举办。马鞍山一定会珍惜机会,并以这次大会为契机,促进马鞍山服务业的跨越,全力推动全市经济的转型发展。他说,我市一定会举全市之力,全力以赴办好第四届全球外包大会,而且还要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据悉,本届全球外包大会还吸收了中国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参与主办,得到了中国商务部各有关部门的特别支持。出席本次签字仪式的还有,《中国服务外包杂志社》社长宋东今,马鞍山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序、马鞍山市商务局局长刘殊等。

亚太总裁协会将与中国商务部各部门通力合作,通过全球外包大会,聚集国际外包资源,聚焦服务外包热点,积极把马鞍山市打造成为全球服务外包的优秀城市,从根本上推动马鞍山市服务外包领域的跨越式发展。(阙志华)

第四届全球外包大会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现场

亚太总裁协会全球执行主席郑雄伟、安徽省马鞍山市委常委、副市长骆磊、中国服务外包杂志社社长宋东今、马鞍山市商务局局长刘殊在第四届全球外包大会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合影

亚太总裁协会全球执行主席郑雄伟在第四届全球外包大会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后接受当地电视台采访

1   2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