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关消费巧省钱 交行信用卡引领“星期五文化”

2011年01月21日17:06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交通银行 信用卡 最红星期五 新用户 自然月 兑换券 影迷 车友 每周五 用户可

上海2011年1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年关将至,辛苦工作了一年的人们开始计划各种过年事项:走亲访友、聚会吃饭、购物送礼……样样都离不开花钱。而物价的攀升,又给人们增添了几分压力,消费者们开始寻找更实惠的消费方式。对此,向来关注持卡人需求的交通银行信用卡,对其品牌优惠活动“最红星期五”不断进行提升,在扩大消费范围、增加合作商户类型后,“最红星期五”品牌的三大系列优惠活动 -- “超市我最红”、“加油我最红”和“半价看电影”又将带给消费者更多更实在的优惠。同时,为了让更多人拥有交行信用卡并享受“最红星期五”优惠,交行信用卡还针对新客户开展了“首刷200元送100元”的重磅优惠活动,为新年初始的市场增添更多欣喜。

天天半价更加码,贺岁大片看过瘾

李小姐是一个标准的影迷,近期接二连三的贺岁片上档让她很期待,但是最低也要80元一张的电影票价让李小姐有些犹豫,也不可能每次都等到周二半价。为了解决影迷们的困扰,交通银行信用卡推出了“半价看电影”的活动,在2011年4月30日前(上海地区截止时间为10月31日),只要持交通银行信用卡在全国18个城市的合作电影院如大光明电影院、北京星美国际影城、上海17.5又一城电影院等刷卡购买正价电影票,就可以获得5折的优惠。除此之外,还有更“加码”的活动,每周五凭一周内单笔满人民币200元的交通银行信用卡 POS 签购单便可于活动影院指定地点兑换“10元电影兑换券”,深圳的持卡人更可享“1元电影兑换券”!这个活动还可以与5折优惠同时享受,体验双重优惠。

周五超市采购热,办置年货巧省钱

购物送礼、置办年货是过年的常规消费。据相关调查,今年年货的生产成本比去年平均涨至少一两成以上,往年最热门的海味干货普遍涨价超过10%,水果价格更是走高,团购年货、超市活动等成为采购年货的热门途径。而一直深受持卡人欢迎的交通银行信用卡“最红星期五”超市5%返现活动,在这个年关上也显得更加实在。“每年光买年货就得花掉不少钱,再加上礼品什么,总要花掉上千块。”刚办了交行信用卡的徐女士已列好了今年的年货选购清单,准备周五去超市一次性搞定,“这样算下来可以省不少钱,我家旁边就有一家可以参加活动的大超市。”“最红星期五”超市5%返现活动在全国逾100个城市,超过1500家超市都能享受,也给持卡人提供了更多的便利。

加油省钱有新招,星期五刷卡更优惠

“现在上海93号汽油已经升到7.05元/升,97号汽油也拉升到7.63元/升,一边在路上跑,一边想怎么开车能省点油钱。”去年买了新车的老黄经常会跟车友抱怨油价的问题,而车友们聚在一起讨论最多的就是怎样加油更省钱。最近车友中流行的是“星期五加油”,原因是用交行信用卡参加“最红星期五”活动,周五的时候到指定的加油站点刷卡加油满200元,就可以获得5%的现金回馈。自从知道这个活动后,老黄都会挑选在星期五去加油,老黄表示,“我每周五都会加200元,正好够开一个礼拜,这样下来每个月相当于‘赚’回一笔钱。”

首刷200送100,新客户专享实惠

新春将至,为了让更多人享受“最红星期五”,交通银行信用卡还针对新用户推出了“立即申请交通银行信用卡,首刷满200元送100元”、“优惠礼包月月享”等跨年度优惠活动,以先发优势携手全国100多座大城市5000家大型超市百货,为持卡人倾力打造身边实惠。至2011年3月31日,凡成功申请指定交通银行信用卡的新用户,核卡之日起45天内,于任一活动合作商户单笔有积分刷卡消费满200元即可获赠100元刷卡金,用户可在90天有效期内于5000多家交行信用卡的合作商户消费时使用此笔刷卡金折抵消费金额,相当于直接获得了现金回馈。

新用户在办卡后,还可享受持续三个月不同的优惠活动:核卡后的第1个自然月购买首三个月增值服务可享5折优惠;第2个自然月首笔取现手续费全免;第3个自然月购买专享邮购商品享最低5折优惠。在此期间,持卡人可充分体验和了解交行信用卡的各类产品及服务,并专享新用户才能拥有的优惠盛宴。

随着生活成本的增加和提高生活品质的需求,人们的消费观念也在变得更为理智和实际。交通银行信用卡“最红星期五”活动推出至今深受欢迎,一方面是因为让持卡人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优惠,而更重要是发卡机构在不断的扩展和深化活动优惠范围,持卡人的获利面越来越大,只有这样的营销活动才能具有更长久的生命力。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