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易被误导 投资需谨慎

2011年01月13日11:45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银行理财产品 bankrate 产品收益 误导用户 银行客户 基金产品 购买 保险产品 评测 取款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昨天,银率bankrate金融研究中心发布2010年度360度银行评测报告。报告称,超四成银行客户认为购买理财产品容易被误导。

从容易发生误导现象的产品和服务来看,有被误导经历的用户中,41.9%的用户表示其在购买理财产品时容易受到误导,31.38%的用户表示其在办理存取款等常规业务时容易受到误导,从误导现象发生的具体表现来看,发生最为频繁的是误导用户购买不合适的保险产品,其次是银行理财产品和基金产品。反映最突出的误导现象是扩大产品收益,其次是忽略、隐瞒产品风险和误导客户买保险。

记者高晨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京华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