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莱德酒店开业 欧风法式建筑登录海南"国家海岸"

2011年01月13日11:00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康莱德 酒店品牌 南田温泉 酒店管理公司 酒店集团 欧风 度假村 法式 海棠湾 湾康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海南三亚2011年1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希尔顿全球进日宣布位于海南三亚市海棠湾的三亚海棠湾康莱德酒店12月28日隆重开业。三亚海棠湾康莱德酒店由万达集团开发建设,希尔顿全球管理,位于三亚地区新晋高档度假村区域,被誉为“国家海岸”的海棠湾地区。

希尔顿全球亚太区总裁马霆锐先生表示:“随着希尔顿全球在中国的稳步拓展,我们十分荣幸的成为率先进入海棠湾这个顶级度假胜地的酒店品牌,我们将为海棠湾带来世界一流的管理团队与服务质量。这是我们大陆地区首家康莱德品牌--对于我们具有里程碑式的含义。康莱德酒店品牌在海棠湾的开业也无疑将满足本地区旅游产业蓬勃发展的需求。”

“时尚、服务与沟通是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的品牌内涵,高品质游客是我们的目标顾客,我们为客人提供的是顶级的服务与设施,让客人畅享奢华”。康莱德品牌全球负责人 John Vanderslice 表示。“三亚海棠湾康莱德酒店完美诠释了康莱德品牌所蕴含的内涵,同时康莱德品牌所倡导的服务与文化在海棠湾这个备受期待的度假胜地亦得到完美延伸。”

101套装饰奢华时尚的欧式私家别墅及客房,尽揽南中国海的迷人海景、葱郁的热带花园及别墅景致。每间别墅均隐匿于茂盛的花园中,并设有私家泳池、日光躺椅及花园亭台。

拥有4个餐厅及酒吧,三亚海棠湾康莱德酒店邀请住客探索完美的世界美食之旅。怡园全日餐厅开放式厨房提供风味地道中式、亚洲及西式美食;海棠轩中餐厅奢华的中式摆台,品尝纯正的海南特色及粤式菜肴;备受欢迎的特色餐厅“沁”让味蕾畅享新鲜海鲜和烧烤。望海阁令人屏息的蔚蓝海景令人沉浸,是享受下午茶或傍晚鸡尾酒的好去处。

丰富多彩的娱乐生活及康乐设施为假期增添无限惊喜,可以径直奔向435米洁白沙滩或慵懒地在宽敞舒适的户外泳池享受热带阳光。此外,健身中心、网球场、儿童俱乐部及更多设施设备令人轻松享受难忘的热带之旅。雅致独到的设计理念,THE SPA 以舒适、放松及平和的氛围为衬托,专业娴熟的水疗师及精心设计的水疗疗程,加之运用高品质的国际水疗产品,THE SPA 令人全程体验身心焕然、新生。

自三亚海棠湾康莱德酒店出发可轻松抵达三亚各大著名旅游景点,充分感受海南特色文化。前往蜈支洲岛享受各式精彩刺激的水上运动;或到素有“天下第一泉”之称的南田温泉体验特色小鱼温泉的无限趣味。三亚及周边地区更是高尔夫爱好者的天堂,无论是亚龙湾高尔夫球会,红峡谷高尔夫球,或到鹿回头高尔夫球会,清水湾高尔夫球会均可一展球技,享受酣畅淋漓的挥杆。

奢华舒适的会议体验,配备完善的设施设备,多功能厅装饰奢华气派,是婚庆、社交宴会及高端私人会议的绝佳之选。同时,举步之遥即可抵达毗邻的希尔顿逸林1,290m2 宴会厅及440m2 的会议前廊。三亚海棠湾康莱德酒店多样化的室内外场地可满足各式类型宴会及会议需求。

关于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

是希尔顿全球旗下的现代顶级豪华酒店品牌,位于全球六大洲最受欢迎的旅游热点,专门为品味、商务及休闲旅游人士而开设,酒店风格现代,设计彰显文化特色,致力于客人提供极具特色的顶级设施与服务。

关于希尔顿全球酒店集团

希尔顿全球是国际最具知名度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其下品牌包括从豪华的全面服务酒店,度假村到公寓式酒店以及中端酒店等。91年来,希尔顿全球致力于延续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传统,坚持为商务和休闲旅游人士提供最优质的客房、服务、产品和品牌价值。我们的品牌分布于全球82个国家,拥有逾3600家酒店600000间客房:包括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希尔顿逸林、Embassy Suites Hotels、Hilton Garden Inn、Hampton Inn &Suites、Homewood Suites by Hilton、Home2 Suites by Hilton 和 Hilton Grand Vacations。同时,世界级常客奖励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 (Hilton HHonors) 亦由希尔顿全球统一管理。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