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二手房大户型需求上升 地铁10号线热度大涨

2011年01月13日10:29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楼盘 上海二手房 购房者 上海动物园 上海轨道交通 大热 标的 住宅需求 二手房网 搜房网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 搜房上海二手房网2010年12月住宅需求排行榜

上海2011年1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12月,上海大户型大标的二手房受关注度上升,三居及以上户型、300-500万、500-1000万标的的房源引发网友热搜,豪宅代表汤臣一品更是进入了上海热搜楼盘前20位。于此同时,由于新增站点开通,轨道交通10号线及沿线楼盘12月搜索量也迅速上蹿。

大户型大标的受关注度持续上升

据搜房上海二手房网住宅需求排行榜显示,共有43.77%的购房者选择了三居及以上大户型,与之前相比有较大幅度的增长。虽然选择两居的购房者占36.93%,仍是购房需求主力,但这一数据与传统的“两居独大”比例相比,有较大幅度下降。价格方面,选择300-500万、500-1000万住宅的网友分别占了9%和3.8%,较上月均有上升,选择100万以下的购房者占21%,较上月略有下降。

而在热搜楼盘中,汤臣一品首次进入了上海20大热搜楼盘,排名第12位。此外,仁恒河滨城、东方曼哈顿、张江汤臣豪园、阳光威尼斯等高端大标的楼盘也高居搜索前10位。

搜房上海二手房网分析师认为,购房者之所以对大户型大标的楼盘关注度上升,首先是因为受限购令、信贷等政策影响,一步到位的置业群体增多,因为户型大,相对应的面积大、总价高,标的也就大。其次,由于国家对投资客的政策越发严厉,银行贷款审批难度增加,在这种情况下,投资客希望能在银行贷款允许的范围之内,加大对大标地住宅的投资,避免小户型投资所占用的银行贷款。

新增开通站点 引发网友对10号线及沿线楼盘关注

11月30日,上海轨道交通10号线龙溪路以西路段开通,包括上海动物园、虹桥1号航站楼、虹桥2号航站楼、虹桥火车站等站点。新增站点开通以后,10号线及沿线楼盘受到网友的热烈关注。据搜房上海二手房网住宅搜索排行榜数据显示,12月10号线搜索上蹿五位,跃居第四。此外,购房者对于轨道交通9号线、1号线及2号线沿线楼盘也保持了以往的热度。

搜房网是全球排名第一的房地产与家居网络平台,在购房者中具有无可比拟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拥有5000多名员工,业务覆盖中国106个城市,在全国70个城市拥有分公司和办公室。搜房网致力于全心全意为房地产和家居行业服务,业务覆盖:新房、二手房、租房、别墅、写字楼、商铺、工业厂房、家居、装修装饰等。2010年9月搜房网(股票代码 SFUN)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