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各地高考录取分数线 查询时间及方式 最新高校国家重点学科名单 -富士康内迁脚踏多条船 郑州廊坊争夺战 酝酿多年 加薪为导火索 -乌鲁木齐装8000余防砸烧摄像头监控全城 10省市上调最低工资 -中国拟建天然气储备库 防止气荒 全国存1600万吨钢材严重过剩 -华侨城事故"黑匣子"找到 太空迷航国内仅一台 排除人为破坏 -北京行政区划调整 崇文入东城 宣武进西城 不调街道 平衡南北 -上半年一线城市房租普涨 北京涨近20% -煤炭十二五规划框架浮现 计划组20个大集团 供求下半年趋平衡 -三网融合试点城市名单正式公布 京沪等在列 相关受益板块一览 -二季度GDP增速或不低于10% CPI三季度见顶 下半年调控温和
首页>>请您关注
在职硕士北京地区全国联考7月2日开始报名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7 月 02 日 
关键词: 北京教育考试院 考生 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 在职人员 中等职业学校教师 北京师范大学 开始报名 在职硕士 2010年 报考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北京地区2010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报名工作将于明天开始。报名采用网报与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考生通过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点击“北京地区2010年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报名”图标进入报名网页。

本次报名共设5个现场确认点,分别是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和北京市宣武区招生考试中心。考生报名前,需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认真阅读《北京地区2010年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报考须知》和《2010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报考条件》,以便详细了解报考资格、网报时间、现场确认安排、收费标准、收费方式等报名要求。

考生只进行网上报名,但未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办理现场确认手续的,本次报名无效。

北京地区“全国联考”报名收费全部实行考生网上支付报名费的方式。考生网上提交报考信息后,最迟应于7月14日20:00网上报名截止前,网上支付报名费,具体办法详见报名网页上的有关说明。

根据相关收费标准,2010年全国联考按每人每科次80元标准收取报名考试费。报考教育硕士、军事硕士专业学位和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的考生,专业基础课科次网上支付时只收取50元,另外30元为专业基础课的命题、制卷和阅卷费,由考生按招生单位报考须知的要求交纳。(记者李莉)

来源: 北京晚报

相关文章:
2010年十月在职攻硕统考整体复习规划指导
教育部统计在职博士生人数 杜绝擅改数据 中职教育今年扩招50万
教育部将统计各地在职博士生人数 杜绝擅改数据
国有林区在职职工工资仅为全国平均水平的42%
调查显示中国内地五成在职白领渴望得到心理咨询
MBA仍是在职考研热门 上海多数高校09春季MBA不扩招
08年内北京将适当降低在职职工门诊报销起付线
图片新闻:
中国严查哄抬农产品价格 操纵绿豆价格被罚100万
网店实名制7月1日起实施 卖家身份将被核查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