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两岸就经济合作框架协议文本基本达成共识 ECFA商谈即将收尾 -端午节假期南方多雨 防总启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公安部发紧急通知 -楼市交易反弹 房价拐点或在四季度出现 北京5月新增房贷降46% -巴菲特午餐拍卖超262万美元创最高纪录 中标者匿名 历届赢家 -中组部酝酿120名正局官员交流任职 重庆207名派出所长异地任职 -17省区市625亿元非税收入未缴国库/全文/解读 央企37人被处理 -发改委官员证实正研究电价调整 正与各省协商 每度或涨2分 -中国将对极端暴力犯罪展开7个月严打行动 -中国力推公租房 "外地人"首纳入保障范围 -力争3年完成玉树灾区重建主要任务 年有效施工期仅5个月 全文
首页>>展会
2010年巴黎车展向中国汽车业自主品牌伸出橄榄枝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6 月 14 日 
关键词: 巴黎车展 汽车业 2010年 2006年 汽车品牌 2008年 中国 汽车市场 陆风 国际车展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社北京6月13日电(记者闫晓虹) 2010年巴黎国际车展将于10月2日至17日在巴黎举行,迄今已有来自19个国家的248个汽车品牌报名参展。巴黎车展主办方表示,中国已成为世界第一大汽车市场,希望有更多的中国整车自主品牌前来踊跃参展。

巴黎车展主办方今日在此间透露,巴黎车展是世界上历史最为悠久的汽车展会,距今已有100多年历史,目前是世界上参展观众最多的车展。为了展示其“向未来出发”的主题,今年的巴黎车展将用一个专门展馆来展示新能源汽车的相关产品,除此以外还有相关零部件及城市基础设施的配套展示。同时,还将建成一个电动汽车试驾车道。另外,继2006年“不可思议的收藏车”展出法国各汽车博物馆的收藏品后,今年还将别出心裁地展出世界各国汽车制造商的馆藏汽车。

继中国汽车品牌长城和陆风2006年首次亮相巴黎车展后,2008年华晨和双环也出击了巴黎车展。当前,中国汽车业的迅猛发展已令全世界瞩目。法国主办方表示,中国作为世界第一大的汽车市场,法国主办方非常希望和欢迎中国的整车业及零部件业代表前来参加这一世界最大的车展,他们会一直为中国展团留出位置。

来源: 中新社

相关文章:
兽兽现身天津车展引轰动 靠阿娇垫背大获宽容
北京车展成全球最大 昨日参观人数创历史纪录
观展无忧 2010北京国际车展交通指南(图)
北京车展:中国车市将上演高档车的盛宴
北京车展4月23-5月2日举行 新、老展馆同时启用
北美车展凸现"绿色"主题 新能源车成焦点
第十一届昆明国际车展明年6月底举行
广州车展演绎2009车市完美收官
广西最大室内车展 中国东盟第二届车展下月举行
图片新闻:
四大前锋齐开花 德国首战4-0横扫澳大利亚
塞尔维亚吃红牌送首个点球 加纳1-0获非洲队首胜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