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保密法修订草案规定:绝密级不超30年 明确保密期限与解密条件 -15省区干旱 云南597万人/贵州150万人饮水困难 全球变暖是元凶 -京调控楼市新政 调控力度超中央 多城市首套房贷7折利率或终 -今年继续鼓励消费 彩电补贴7000元 采购中心否认购6999元硬盘 -平安解禁刺痛大盘 1.9万名员工平均增200万 山东钢铁整体上市 -中国农村人口30年后将减至4亿 沪江浙用工荒 85后拒4000元月薪 -谁给豇豆下了"毒" 武汉下禁令 北京未发现 价格不跌反涨超7成 -中移动再被要求减薪:每年降10%连续降五年 首批3G视频牌照出炉 -浙江天台5名遇难儿童系溺水身亡(图) 家属拟追究水塘承包人责任 -中共干部廉政准则:禁止插手房地产开发经营
首页>>展会
世博开幕门票身价“炒”翻倍 最高已达500元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2 月 24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最高已达500元发售方提醒留神假票转让

“开幕式门票一张500元。”世博会一天天临近,票价也是眼瞅着翻番儿。一张购得价180元的世博会开幕式门票被炒到了500元,即便价格翻了一倍多,卖家仍表示几天前成功售出了两张。对此世博会工作人员提醒,公众应从正规渠道购票以防假票。

记者发现,在北京百姓网上,从1月25日起就出现了世博会指定日的售票信息,信息均表示为个人转让,且票价多为200元一张,时间也多是5月1日世博会开幕式当天的。不过也有比此价格低的出售价,票价为150元或5张600元。

据了解,按照此次世博会售票的规定,世博会的票务可以在银行购买,2010年以前指定日票价为180元,而2010年1月1日至开幕式前一天,票价为190元,开幕式当天为200元,门票上印制的价格也为200元。还有部分卖家愿意降价出售。对此,降价出售的卖家表示:“出售门票并不为挣钱,只是开幕式自己去不了了,所以把票转让出去。”

不过除了200元出售门票的卖家外,还有卖家将开幕式当日票价翻了一倍多。2月22日一则售票消息称“门票可在指定日参观或在任一平日使用。售价500元……”并在此后注明要求当面交易。这位售票人表示,票是去年10月在交通银行购买的,是正规渠道,肯定是真票。不过他告诉记者购买票时只花了180元,之所以把票价抬高到500元一张,只是想挣点钱。当记者称是集体购票,想多要几张时,对方表示现在只剩两张了。“我前几天卖出了两张5月1日开幕式当天的,现在剩的两张是5月2日的,多余的票我也没有了,两张一共一千,要是卖不出去我自己去看也行。”随后,他表示如果有意购买,可以送票上门。

随后记者致电门票发售方了解到,目前开幕式门票已经售罄,另外“五一”小长假和“十一”期间的门票只剩下针对老人、学生等群体的优惠票,但平常日期的门票仍有销售。工作人员提醒称,为保证购买的门票真实有效,公众最好从银行的正规渠道购买,且任何倒卖上海世博会门票或者伪造、变造上海世博会门票的行为,均属违法。(记者荀觅)

来源: 北京晨报

相关文章:
深圳企业参展世博方案公布:最贵展区日租金35万
金融危机和世博机遇并存 2009,上海旅游特殊的营销年
石库门:海派文化符号的世博前景
上海浦东、虹桥国际机场——空陆联运 服务世博
上海预计7000万人参观世博拉动消费千亿元
世博投资与上海发展密不可分 办博让百姓受惠
世博园区工程连创“之最” 攻克多个世界难题
世博立体防线启动 消防队3分钟到达着火点
世博期间夜上海看点 淮海中路“霓裳羽衣舞”
图片新闻:
16市试点公立医院改革 取消药品加成 非公医院可入医保(名单)
上海超纽约成仅次于伦敦的世界最具吸引力城市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