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印度驻华大使苏杰生:欢迎中国企业投资 中印将互设印度节中国节 -中国郑西高铁2月6日运营 创世界速度 监测系统可见6公里外石子 -A股迎来破发潮 创业板尴尬难免 国际资金逆势流入中国股票基金 -丰田中国宣布召回75552辆RAV4 频繁召回使丰田遭受"信誉危机" -住房保障法正起草 政府保障不力将追责 京节前"组合拳"调控楼市 -骆惠宁任青海省长 卢展工任河南人大主任 孙春兰任福建人大主任 -美国宣布售台武器 中国严正交涉 中国与各方就分区护航达成共识 -全球化指数中国内地排名40 "也门之乱"恐危及中国海上战略通道 -新条例实施前恐现拆迁潮 公共利益界定受关注 按市场价补偿不够 -云南广西抗旱形势严峻 超400万人饮水困难 拨付抗旱补助5000万
首页>>请您关注
春节大年三十至初八 北京尾号限行连停9天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1 月 31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本报讯(记者王姝)昨日,市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2010年春节放假安排的通知》,从2月13日(除夕)至2月19日(正月初六)放假调休,共7天。2月20日(星期六)和2月21日(星期日)照常上班。

从大年三十至初八,京城尾号限行连停9天,大年初九起按尾号出行。

通知强调,加强值守应急,安全保卫、卫生防疫、防火等。遇有突发情况,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人民群众平安度过节日假期。依据北京的尾号限行规定,下月13日至19日,也就是春节7天长假,机动车上路均不受尾号限制。下月20日开始上班,但恰逢周末,驾驶员仍可利用双休日自由上路。直至下月22日(大年初九)起,才须按尾号出行。

来源: 新京报

相关文章:
京机动车尾号限行轮换/附安排表(1月11日至4月10日)
北京:元旦期间机动车不限行
北京新一轮尾号限行今启动 持续到2010年1月8日
全运空气质量应急方案出台 空气不好或将全天限行
北京机动车数量达到400万 限行效果损耗殆尽
北京交管局发布9月26-30日出行提示 新一轮尾号限行节后实施
新一轮尾号限行节后实施 3和8面临两个限行日连续限行
北京调整国庆中秋机动车尾号限行 10天不限行
北京新车上牌照当日可免于尾号限行限制
上海:中环路以内高污染车辆8月1日起限行
6月24日至26日期间 持中考准考证尾号不限行
图片新闻:
2010年春运1月30日起正式开始 客运量将超25亿人次(图)
中国十大最奢侈城市出炉 上海北京杭州前三甲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