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进行陆基中段反导拦截技术试验 本土防御力提升 优于爱国者 -股指期货最低交易保证金或提至12% 本月或确认股指期货时间表 -专家:物权法实施后拆迁条例已自动失效 黄光裕胞兄被移送检察院 -中国6地拉闸限电 秦皇岛煤价上涨约4成 年产30亿吨仍现"煤荒" -教育部前发言人:期望2020年能取消高考 北大社会学考研卷出纰漏 -中国军方否认两年后建成两支航母编队 美军火商对台军售遭制裁 -迪拜房产因危机缩水 我商人欲抄底 中国楼市泡沫等于千个迪拜?  -证监会首制订表格化年报披露格式 新规三看点 两市首份年报露面 -央行筹划中小企业可转债 不起眼提法引关注 四银行估值排名居前 -2010年我国汽车产量有望达1500万辆 日媒关注中国车市世界第一
首页>>请您关注
京机动车尾号限行轮换/附安排表(1月11日至4月10日)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1 月 12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新一轮尾号限行安排表(1月11日至4月10日)

星期一

停驶车牌尾号2和7

星期二

停驶车牌尾号3和8

星期三

停驶车牌尾号4和9

星期四

停驶车牌尾号5和0

星期五

停驶车牌尾号1和6



今天(1月11日),长达一年的尾号限行措施进入最后一个换号周期。本周一,车牌尾号为2、7的机动车禁止上路。

跟此前三次换号相同,本次换号仍延续“后延一日”的换号规律,即原周一的停驶车辆,改为周二禁行,以此类推。停驶时间仍为工作日的7时至20时,停驶范围同样没有任何变化:五环以内道路(不含五环路)。对于违禁上路的司机,罚款标准仍为100元罚金。

据北京市交管局1月9日发布的“出行提示”,鉴于驾驶员的选号习惯,车牌尾号为4、9的机动车,数量较其他尾号少,所以,本轮换号后,每周的易堵日将从原来的周二,改为周三,即每周三,上路车辆将明显超过其他工作日,早晚高峰更易爆发堵情。

本轮换号至4月10日结束,尾号限行交通管制措施也同时终止,至于其后是否还会采取类似限行措施,北京官方还未发布任何消息。 (记者王姝)

来源: 新华网

图片新闻:
一线城市二手房成交量全线崩溃 市场陷入僵局
国产最先进油轮将首航 排水量是美航母3倍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