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发改委:煤化工、维生素C等产业重复建设 停止审批 或行政干预 -股指期货获得国务院正式批准 中国—东盟自贸区惠及19亿人口 -4万亿近半地方配套资金未到位 中央预算挪用资金追回26.34亿 -政治局通过干部廉洁从政准则 严禁两节期间滥发津贴公款吃喝 -大陆通航台湾的城市将达到31个 避税协议暂未签署系技术原因 -中国09年投入近7000亿改善民生 北京楼市年成交值占GDP62.6% -中国今年买黄金454吨 居全球之首 中国公司收购加拿大铜矿 -解放军总政领导人本月调整完毕 张震之子张海阳调任二炮政委 -中国分摊联合国费用将增至4亿美元 1月将担任安理会轮值主席 -"德新海"号正在回国途中 99%中国民众支持处死英籍毒贩 全文
首页>>展会
第十一届昆明国际车展明年6月底举行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2 月 29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第十一届昆明国际车展明年6月底举行

本站编辑从日前在云南腾冲召开的第十一届云南·昆明国际汽车展招商工作会上了解到,2010第十一届云南·昆明国际汽车展将于2010年6月25日至6月29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新馆举行。本届车展无论展会面积还是服务水平都将超过前十届中的任何一届。

云南·昆明国际汽车展由云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云南省汽车工业办公室和云南省机械工业行业协会主办,云南世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云南省道路交通安全协会协办。该展会是我国西南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专业汽车展览会之一。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届。

第十一届云南·昆明国际汽车展将以“驾驭激情 享受生活”为主题,以拓展云南汽车市场、传播汽车资讯、展示汽车品牌形象及弘扬汽车文化为宗旨。本届展会包含昆明国际会展中心新馆的1、2、4、5、6号五个室内展馆外,还将包括中心广场和南广场等室外展区。展会总面积将超过五万平米。

另据了解,已于2009年6月30日圆满结束的第十届云南·昆明国际车展,参展商达到121家,参展车辆达342辆,观展人次超过13.9万,成交金额超过3.5亿元,创下历届昆明国际车展之最。其中汽车厂家直接参展品牌达到30余个,超过车展参展品牌的90%。

第十一届云南·昆明国际汽车展组委会联系方式

电话 0871-3571589 传真 0871-3570600

  地址:昆明市春城路289号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东区二楼210室

来源: 中国汽车网

相关文章:
英国国际车展:环保、新能源车引领潮流(图)
2008北京国际车展重点进口车型逐一品尝
广州车展演绎2009车市完美收官
广西最大室内车展 中国东盟第二届车展下月举行
164家汽车用品厂商赴会成都车展
深圳车展升级为"深港澳国际汽车展"
上海车展收官 盘点不可不看的七宗“最”
谁是人气女王? 盘点09上海车展十大最美车模
上海车展能否“弯道超车”跃居世界顶尖车展?
图片新闻:
南水北调中线调水致汉江下游缺水 后遗症不容忽视
中国首个自贸区2010年1月1日启动 正与五大洲建14个自贸区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