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社会保险法草案等法案 -中国股市今年涨幅全球第十 俄罗斯最高 12月A股融资862.35亿元 -明年重点培育新能源等六新兴行业 工业增速定为11% 受益股一览  -工信部明年促钢铁等五大行业兼并重组 淘汰目标分解落实到各地 -外交部就英指责中国劫持气候大会谈判答问 清洁能源缺核心技术 -今年基本药物制度实施目标恐难实现 85%公众满意防控甲流举措 -中国全面建设小康总体进程达74.6% 工业化城市化进中期加速阶段 -北京调整居民用水和污水处理价格 每立方米升0.30元 价格一览 -黄茂如正常上班 茂业系股大涨 前上海公安副局长涉黄光裕案被拘 -银监会官员否认资金缺口 称银行明年发债5000亿 融资大幕开启?
首页>>展会
历届级别最高的游艇展会 三亚国际游艇展开始布展(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2 月 22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三亚国际游艇展开始布展

2009第三届三亚国际游艇展暨海洋文化节,今天在三亚市大东海广场开始布展工作。

第三届三亚国际游艇展暨海洋文化节由三亚市政府和港亚海洋文化(香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将于12月24日开幕,举办为期10天的跨年活动。据布展人员介绍,整个展区面积为4000㎡,除游艇展区外,还设有17个帐篷展位,共有房地产商、游艇代理商、生产商等25家国内外知名厂商参展。

据介绍,本届国际游艇展是三亚到目前为止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游艇展会,除了参展厂商众多、品牌优势突出之外,最大的亮点是首次采用了全套国际化的展览程序。

据悉,与往届游艇展不同的是,本届展会的开幕式当天将举办中国游艇业峰会,中国游艇行业资深人士、学者就旅游与海洋文化、2010年中国游艇市场的机遇与挑战、“环海南岛帆船拉力赛”与海南国际旅游岛战略等话题展开讨论,并深入探讨如何通过海南游艇行业的大发展,来促进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建设并提升三亚旅游国际化的程度。

(见习记者李冰记者张谯星)

来源: 海南经济报

相关文章:
三亚国际游艇展下月开幕 豪华快艇将亮相
2009厦门国际游艇帆船展览会成交9600多万元
天津中心渔港年底现雏形 建北方游艇产业中心
交通运输部相关负责人解读《游艇安全管理规定》
交通运输部:游艇须检验并在中国海事局登记
图片新闻:
1.25亿年中国鸟龙重见天日 靠毒液系统捕食
全球1/4奢侈品由中国人买单 买奢侈品如同买菜(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