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丰富完善一揽子计划 -国资参股创投基金不得超20% 首批20个总额90亿基金已设立 全文 -商业银行入股保险公司试点启动 1家银行只能投1险企 全文 答问 -税务总局一处长被中纪委调查 徐州13亿工程从开建到竣工全违规 -专家析A股大跌:揣测官方信贷态度有变 央行两月回笼资金6650亿 -任志强:京真实房价不会超7000元/平米 抑制房价新政策或将出台 -政府摸底多晶硅产业发展 新能源板块面临变局 煤炭产量近30亿吨 -成品油出口价仅为国内价36% 中石化澄清 中石油否认"捂气惜售" -21家上市公司集中否认重组 传闻助股价飙涨 揭密"老鼠仓"产业链 -39所中学推荐上北大学生确定 推荐理由各异 不推偏才怪才引争议
首页>>展会
三亚国际游艇展下月开幕 豪华快艇将亮相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1 月 27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本报三亚11月26日电 (记者郭景水)记者今天从在此间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三届三亚国际游艇展暨海洋文化节将于12月24日举行。届时,来自美国、英国、意大利等国家和地区的多型号豪华游艇、摩托艇、豪华快艇将在展会上展出,其间还将举办三亚市首届摩托艇大赛。

三亚国际游艇展已成功举办两届,本届展会由三亚市人民政府与港亚海洋文化(香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展出面积比前两届总和还要大。展会期间,将集中展示世界知名游艇,包括美国蒙特威、英国圣斯克以及加拿大庞巴迪、意大利的法拉第以及飞驰、阳光、成功、太阳鸟、江龙、江华、奥普兰、歌迪亚、海星、本田、雅马哈、星瑞等参展商的豪华游艇、摩托艇、豪华快艇等产品。

在为期10天的跨年展会期间,主办方将组织一系列活动。开幕式当天,将举办一场高规格的 “中国游艇行业政策法规高峰论坛”,邀请政府部门领导、游艇行业资深专家学者,共同探讨游艇行业相关政策、中国游艇行业发展模式等话题。

本届展会的另一个亮点,是12月26日在大东海海域举行的三亚首届水上机械赛事――摩托艇大赛。此次大赛吸引了内地以及港澳台等地区的优秀队伍参赛。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将先后进行个人障碍赛、长途赛、团队赛,同时举行摩托艇大赛摄影比赛。

三亚市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国际游艇展暨海洋文化节,将重点围绕“海洋”做文章,汇聚知名游艇企业、高端地产企业、行业精英等,打造三亚最负盛名的国际游艇展,推动三亚海洋旅游产业优化升级,进一步提升三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促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和三亚旅游国际化战略的进一步深化。

来源: 南海网-海南日报

相关文章:
2009厦门国际游艇帆船展览会成交9600多万元
天津中心渔港年底现雏形 建北方游艇产业中心
交通运输部相关负责人解读《游艇安全管理规定》
交通运输部:游艇须检验并在中国海事局登记
图片新闻:
中国多地试行阶梯式电价 居民用电增速放缓
珠海横琴新区管委会正式获批成立 规格为副厅级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