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前10月国企营利10643.5亿 同比下降10.6% 石化等行业利润大提高 -湖北教育学院地方文凭忽悠上万教师 媒体批两亿建北川中学奢侈 -央视黄金资源广告招标逾百亿 蒙牛2亿夺标王 预热明年经济走势 -电价调整东降西升方案大变 五公司受益 光伏发电上网电价将公布 -中国公租房起步 或破解夹心层住房难题 国土部新政剑指不良囤地 -两岸相互开放金融市场入"倒计时" 500亿陆资明年可直接投资台股 -江苏首名校长实名推荐上北大学生产生 教育部:不会取消全国统考 -中越签陆地边界文件 同意启动海上问题磋商 建议索马里分区护航 -10月新增外汇占款大降四成 或影响央行操作 中国放缓增持美国债 -证监会首次处罚保荐代表人 社保基金或200亿入股 农行加快上市
首页>>商机
理财:生活中十大省钱小秘诀(组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1 月 19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社发 金城 摄

中新网11月19日电身为工薪族的你是不是觉得平日里其实没买什么东西,但工资卡里的钱却转瞬即逝。此前,美国曾有媒体总结了十个让人不知不觉花光钱的情况,看看你有吗?

1、生活必需品:21世纪快节奏的工作生活让不少人认为:自己家里的生活用品越来越多,但是这全套算下来也是一笔很大的开支,所以省钱的办法就是明白到底什么是生活必需品。

中新社发 王建康 摄

2、悄然上升的价格:现在有很多广告,表面上是一个便宜的价格,可是当你真心想去消费的时候,你会发现价格会高出一点,而你也不愿因为这些放弃购买这个商品或者服务。所以你记着两个原则:鱼饵可以吃,但不要上钩;另外就是不要吃“哑巴亏”。

来源: 中国新闻网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文章:
大学生建折扣网 帮人省钱自己赚钱日入超2000元
新型飞机舱为省钱机上要卖“站票” 载客多50%
精打细算过日子 “十一”黄金周出游省钱全攻略
襄樊工地挖出8具尸体续:医院否认"埋遗体为省钱"
盘点明星居家省钱经 张学友吃不完也打包(组图)
"无景点游"更快乐还省钱 新旅游方式催生新商机
图片新闻:
国家高速路网将统一编号命名 上路小心别犯晕(图)
南方遭遇大范围低温雨雪冰冻天气 近千万人受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