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北方雪灾已造成32人死亡 部分电厂存煤告急 长江中下游暴雪警报 -广东悬赏通缉50名命案在逃犯(图/名单) 温州高架桥坍塌原因查明 -习近平:破解教育卫生突出问题 李克强:三年内实行基本药物制度 -央视主播回应老百姓不差钱说法 称被误解 吴敬琏吁增劳动者收入 -银监会:房贷政策目前未变 仍享受低利率低首付 购房优惠将到期 -住房绿皮书公布 不同城市土地价值分化 住房投资作用进一步增强 -院士称中国甲流病死率为世界平均水平1/20 粤报告首例死亡病例 -39所中学获北大校长实名推荐资质/名单 教育部严查"冒名上大学" -今年后两月新增信贷均有望维持3000亿至5500亿 7成民企称贷款难 -证监会:严打老鼠仓 191家企业申请创业板上市 招商证券17日上市
首页>>请您关注
北京大学2010年"中学校长实名推荐"资质中学名单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1 月 16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全国39所中学获得北京大学2010年“中学校长实名推荐”资质。北京大学招生办公室16日公布了这39所中学及其校长姓名进行公示。

北大招办官方网站发布的公示说,在北京大学2010年“中学校长实名推荐制”中学资质申请环节中,该收到来自全国400余所中学关于“中学校长实名推荐”资质的申请,经该校自主招生专家委员会审议,综合考察申请中学的办学条件、生源质量等因素,最终确定了39所中学为北京大学2010年“中学校长实名推荐制”推荐中学。

北大招办表示如公示对象存在相关问题,可向北京大学招生办公室反映。并公布了北大招办的联系方式:电话:010-62751407,传真:010-62554332,地址:北京大学老化学楼129室北京大学招生办公室,邮编:100871。(来源:中国新闻网)

获得北京大学2010年“中学校长实名推荐”资质中学名单

北京人大附中

北京四中

北京师大二附中

北京北大附中

广东华南师大附中

广东深圳中学

河南省实验中学

河南郑州一中

黑龙江哈尔滨三中

黑龙江大庆实验中学

黑龙江大庆铁人中学

湖北华中师大一附中

湖北武汉外国语学校

湖北武汉二中

湖南长沙长郡中学

湖南长沙雅礼中学

湖南长沙市一中

湖南师大附中

吉林东北师大附中

江苏无锡县天一中学

江苏省泰州中学

江苏省苏州中学

江苏启东市中学

江苏南通中学

江苏南京外国语学校

江苏南京师大附中

江苏淮阴县中学

江苏海门中学

江苏常州高级中学

陕西西北工业大学附中

陕西西安高新一中

天津南开中学

天津耀华中学

新疆乌鲁木齐市第一中学

浙江镇海中学

浙江杭州二中

杭州学军中学

重庆巴蜀中学

重庆市南开中学

来源: 中国新闻网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文章:
北大确定39所中学获2010年“校长实名推荐”资质(名单)
中学校长实名推荐上北大?七成网友反对
39所中学获北大校长实名推荐资质/名单 教育部严查"冒名上大学"
卫生部谈"北大医院"事件 吁支持医学生临床带教
中学校长推荐考生上北大 利大弊大?
北大将实行中学校长推荐制 最高降30分录取 京津渝试行/附流程
北大多项措施保证实名推荐公正 中学校长操作难
图片新闻:
全球10名儿童获选"国际儿童之星" 中国两位孩子入选(图)
人民空军成立60周年飞行表演举行 跳伞上演“仙女下凡”[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