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大范围雨雪可能持续到13日 京第二轮降雪 陕晋冀豫鲁等地有暴雪 -10月份经济数据出炉 CPI同比下降0.5% PPI降5.8% 主要数据一览 -近期水电气价格"涨"声一片 涉及面广 民营外资加油站降价促销 -住建部:住房优惠政策大多无截止日期 一线城市供地计划无法完成 -发改委首度表态国内航线将复征燃油费 预计方案仍为20元-40元 -中国愿合作打击海盗 必要时为港货船护航 期待奥巴马访华 实录 -空军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举行 盘点经典"战例" 女飞行员不逊男性 -中国海岛保护法或年底出台 国家海岛政策将推出 将规范海岛姓名 -受倒闭影响的中国留澳学生得到妥善安置 教育部称乱收费已解决 -私企入统计 官员否认平均工资"被增长" 改革央企薪酬制度防陷阱
首页>>市场
高房价制造剩男剩女 婚房避开十大城市(组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1 月 11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北京前门大街

中新网11月11日电有调查显示,大多数女性把婚房作为结婚的基本条件,而现实中高昂的房价让很多80后开始啃老买房,或许有老可啃也是一种幸运。但并非所有人都如此,高房价制造剩男剩女不无道理。今年以来,各地房价均表现出上涨态势,尤其以一线城市最为明显,很多百姓望房兴叹,那么哪些城市买房压力最大呢,房价收入比最高呢?

北京:

数据显示,目前北京市的房价收入比已达27:1,超出国际平均水平5倍。房屋一套(80平以上,不含市区,直接三环以外,四环以里),以均价8000元计,8000×80=64万。以男方家庭30万的家产,男人年收入6万计,(103.8-30)/6=12年。最后得出结论为:男方倾家荡产+男人不吃不喝工作12年=讨一个北京中等条件的老婆的成本。

来源: 中国新闻网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文章:
中国高房价的两大死结:GDP过于依赖房地产
网帖称高房价逼80后"啃老" 沦为最无志气一代
“成本清单”曝光高房价内幕 政府是大赢家
专家:高房价挤压居民消费 不利扩内需战略推进
"丈母娘拉高房价" 网民质问愚民言论何时休
中国城市面临高房价之痛 一套房透支几代人积蓄
图片新闻:
环保投入成"无底洞" 近千亿投资治不好"三河三湖"
天津撤塘沽汉沽大港区设滨海新区 改革分五阶段推进(受益股)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