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创业板"开门红" 个股涨幅最高超200% 28只股换手皆超80% 直击 -中方已递交指控文件 拟对美汽车双反调查 明年铁矿石或供不应求 -中国大部将现今年首次寒潮 气温普降8-10℃ 京气温降到0度以下 -中国探月火箭2014年首飞 美国战神I-X助推火箭坠海后严重变形 -中国拟规定外籍配偶者禁当驻外外交人员 中纪委举报网站被刷爆 -广州三大地块底价成交 业内质疑"内定" 北京土地利用规划获批复 -社保持股10月以来浮盈14亿(附股) 五上市公司高管违规减持调查 -保监会增设农业保险监管处 人保部澄清:并未组织调研"同工同酬" -购房优惠政策年底到期 二手房或迎交易高峰 10月楼市现集中成交 -油价调价或延至11月初 调价幅度约300元/吨 石化业8月赚1770亿
首页>>展会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煤炭采矿技术交流及设备展览会开幕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0 月 30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10月27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煤炭采矿技术交流及设备展览会在北京农业展览馆隆重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宣布展会开幕。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局长赵铁锤,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吴吟出席展览会。

此次展览会由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主办,中煤集团协办及承办。展出面积26750平方米,是历届中规模最大的,有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19个国家和地区的345家公司参展。

本届展览会在全行业深入贯彻落实党和政府应归国际金融危机“一揽子”政策措施取得显著成效的情况下召开,目的是进一步加强我国煤炭行业的科技创新,总结交流科技创新取得的成果和经验,增强企业自主创新的信心,提高企业自主创新的能力,促进新成果、新技术、新装备、新工艺的推广和应用,全面提升我国煤炭行业的科技发展水平。展示内容涵盖煤炭采矿行业的多个领域,突出展示煤矿建设、安全生产、瓦斯抽采、综合利用等方面的技术和设备,展示了当今世界最新技术和装备,是国际煤炭业技术交流和经贸合作的一次盛会。

中国国际煤炭采矿技术交流及设备展览会每两年举办一次,是中国和亚洲最大的煤炭采矿设备展,也是世界煤炭采矿业四大展会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 国资委网站

相关文章:
2009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开幕
中国国际医药(工业)展览会在沪举行
中国在加拿大举办工程技术展览会
第十届中国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在杭州开幕
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览会(巴黎)举办
2009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16日在京举行
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上亮相的新式节能车
首届中国(太原)国际卡车暨物流展览会开幕
图片新闻:
千万亿次超级计算机“天河一号”全方位揭秘(组图)
大珠三角规划研究报告:粤港澳共建世界级城镇群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