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国家基本药物零售指导价实施 45%药品下调 平均降幅达12% 名单 -国务院将管好通胀预期作为近期调控重点 宏调取向变化(受益股) -外交部:中方对东亚领导人会议有三点期待 驻东盟大使谈南海问题 -司法部工作组进驻呼市二监狱 审讯已全面展开 越狱细节 现场图 -两大集团受累油价上升 中央或出以丰补歉政策 进口柴油价格倒挂 -国土部:产能过剩行业不安排用地指标 中国豪客赴日观光趁机买楼 -财政部首排金融国企绩效座次 董事长:中投境外投资已取良好回报 -创业板八潜力股破茧待出(附股) 机构:上市首日平均涨幅将超61% -前三季度70个大中城市房价同比上涨0.1% 明年房价仍将震荡上行 -日企拟设基金赔偿二战中国劳工 731部队受害者遗属要求道歉赔偿
首页>>请您关注
农业部事业单位2010年度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告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0 月 22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农业部事业单位2010年度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告

    为满足事业单位发展需要,根据《农业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和接收应届高校毕业生的有关规定,我部决定面向201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录职位

    详见《农业部事业单位2010年度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职位信息》(附件)。

    二、招录范围

    (一)参加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并取得相应成绩的201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

    (二)符合《农业部事业单位2010年度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职位信息》中“学历要求”为“研究生(博士)”的23个职位条件的应届毕业生。

    三、报考条件

    (一)政治素质高,思想品德好,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协作精神;

    (二)关心“三农”,有志于现代农业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事业,具有良好的奉献精神;

    (三)工作态度积极,事业心、责任感强,具有良好的开拓创新精神;

    (四)学习成绩优良,具有良好的计算机应用能力和英语水平;

    (五)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

    (六)具备招录职位所要求的相关条件。

    四、报名程序

    (一)有意到农业部事业单位工作的201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请在报名参加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的同时,参加农业部事业单位2010年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报名。其中,申报“学历要求”为“研究生(博士)”职位的,可不参加国家公务员考试,直接报名。

    (二)农业部事业单位2010年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报名全部采取网上集中报名的方式,报名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2009年10月下旬至12月30日),考生可登陆中国农业人才网(http://www.agrihr.gov.cn),点击进入“农业部事业单位2010年度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报名系统”,注册成功后,登陆报名系统。按照《农业部事业单位2010年度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职位信息》要求,选择相应的职位报名。第二阶段(2010年1月10日至19日),根据农业部划定的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考生通过网上报名系统填报公务员考试成绩(“学历要求”为“研究生(博士)”职位的考生不需填报),确认报名。

 五、面试人选确定

    根据报名人选的笔试成绩和职位要求,确定各职位参加面试的人员。其中,“学历要求”为“研究生(博士)”职位的面试人选,由我部用人单位审核确定。面试公告将于2010年3月份前后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网站(http://www.mohrss.gov.cn/)、中国农业信息网(http://www.agri.gov.cn/)和中国农业人才网(http://www.agrihr.gov.cn)公布。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相关文章:
招聘启示: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诚聘人才
石家庄事业单位30%的招聘名额须用于高校毕业生
年轻女孩财富创意:办“恋爱招聘会”月入3万多
解放军总后组织文职人员招聘统一考试 属全军首次
中国版绝世好工作:招聘薰衣草天使 周薪高达2万
地震灾区空姐招聘会 评委细审应聘者言笑
农村教师特岗计划招聘工作启动 冒名顶替上大学内幕调查 路线图
农村学校教师特岗计划招聘工作启动 联系方式
5部委联手促就业106个大中城市将举办民企招聘周
图片新闻:
中国三季度GDP增速达8.9% 八大类商品三涨五落
解放军今冬预征13万高校毕业生 创历年之最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