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研究报告:中国能源需求拐点2035年出现 今年海外购矿6成为澳矿 -韩媒称朝鲜批准中国开发南浦港 马尔代夫计划另购国土举国搬迁 -十电企致环境损失870亿 华能大唐居前 中石化壳牌回应隐瞒排污 -前三季央企利润下降明显 产能过剩拖后腿 抑产能过剩受影响个股 -胡润发布房地产富豪榜:许荣茂家族最有钱 楼市调控新政时限逼近 -呼市警方击毙1名越狱犯抓获3人 文强供认强奸少女玩弄女明星 -全球反倾销已开始围攻中国 美对华铜版纸及紧固件发起双反调查 -全球铁矿石明年产能过剩约逾3亿吨 国内钢材库存量或逾8千万吨 -国内油价临时间窗口或大幅上调 中国将首次收购美境内石油资产 -工行121亿H股解禁 中建60亿解禁 基金成创业板打新主力 解读
首页>>展会
中国在加拿大举办工程技术展览会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0 月 20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新华网温哥华10月19日电(记者马丹)中国商务部19日在加拿大温哥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中国工程技术展览会,以推动中国与加拿大的经贸合作关系。这是中国首次在北美地区举办以工程和技术为主题的专业展览会。

商务部副部长陈健在开幕式上说,两国政府和企业界对加强两国经贸关系有很高的热情,加拿大推动的亚太门户走廊计划也引起了中国企业的浓厚兴趣,这次展会为促进两国企业界的沟通与合作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机会。

参加展览的30多家国内大型企业涉及交通、水利水电、基础设施、采矿等行业,其中不少是知名大型工程承包商,包括中国铁建、中国路桥等公司。它们在展览中展示了改革开放以来在技术、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就。

这些企业也希望凭借自身的技术、资金、价格等优势,在加拿大寻找合适的合作伙伴,开展多种形式的经济技术合作。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第十届中国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在杭州开幕
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览会(巴黎)举办
2009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16日在京举行
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上亮相的新式节能车
首届中国(太原)国际卡车暨物流展览会开幕
2009最具影响力的世界级信息通信展览会
第11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将于4月6-11日举行
中国电力改革开放30年成就展览会召开
图片新闻:
金砖四国首都房价比较:北京最平稳新德里最低(附表)
中国35个城市总部经济座次排定 京沪穗深列前4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