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教育部否认已形成高考改革方案 逾八成学生认为难觅到理想工作 -多省市下调工资指导线 或拉大收入差距 上半年全国税收下降6% -上半年银行新增贷款7.72万亿 增32.8% 中投231亿美元净利润详解 -国内首家金融产业基金在上海成立 近八成基金每份分红不足0.1元 -三部委高官表态稳股市 10只股票先受益 沪深市值3天蒸发1.4万亿 -湖南百名尘肺病民工获特事特办承诺 陕西凤翔数百孩子血铅超标 -我国甲流发病略回落 仍面临重症危险 7成网友赞成看病预约挂号 -30家房企欲圈钱千亿 揭秘热钱为何进股市弃楼市:预判房地产政策 -国家统计局将推迟至11日公布CPI和PPI数据 公告 今年数据一览 -中国第二代航天员中将有女性 选拔计划年底前公布 医学选拔解密
首页>>商机
福建鞋业出口在“危机”中寻找“商机”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8 月 10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福建新闻网福州八月八日电(陈勇 陈歆蔚) 记者今天获悉,为期四天的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鞋展刚刚落下帷幕,此次会展是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下,为福建鞋业出口构建了一个极好的平台。

据福建负责参展的负责人林若晨经理介绍,此次会展共设立大约一百六十个展位,包括福州路雅鞋业有限公司在内的福建多家知名鞋业公司都参加了此次会展。据悉,该鞋展一年举办两次,为展商开拓国际市场,以及时服务展商及买家为宗旨,提供多方面的市场及潮流讯.

参展的福州鞋业总经理陈宏平告诉记者,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福建鞋业供应商减少了百分之六十,大部分企业库存量都比较大,海外市场消费疲软。展会中供应商与客户为此达成一致共识,结成战略性合作伙伴,使商业信息更加透明化,及时向海外供应商通报市场的细微变化,有利于福建的供应商配合海外市场的发展动向,帮助企业实现成功升级转型。

制鞋业是福建省传统优势产业和劳动密集型行业,是中国的三大制鞋大省之一。此次鞋展对于受到外贸市场疲软严重打击的福建制鞋业来说不啻为一个寻找商机的重要机会。(完)(

来源: 福建新闻网

相关文章:
马英九经济智囊将调研海西商机 拟访福建三市
两岸旅游网站联手挖掘商机 两岸旅游更加优惠
香港"败犬"一族隐商机 商家开拓市场纷抢"金蛋"
安全厂商纷纷量身定做 3000万上网本催生新商机
盛赞中美对话有助改善世界经济 硅谷华人见商机
IT产业迎来新机遇 行业巨头扎堆山城掘万亿商机
台企高管来津觅商机 总投资额将超过100亿元
国内汽车配件价格暴涨 五金零配件迎来商机
图片新闻:
中国近30年能源消费年均增长5.5% 远低GDP增速
北京奥运会一周年 全民健身浪潮席卷全国[图集]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