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7·5事件与宗教无关 真相将公布 少数民族加分不会改变 实录 -创业板IPO申报26日开闸 预计首日申企业请逾50家/候选名单/答问 -俄关闭市场影响六万华商 商务部率团交涉 力拓案或涉16家钢企 -上海现40℃高温天气 云南凤庆县山体滑坡已致14人失踪 天气预报 -广西平果手足口病例升至112例 3患儿亡 内地甲流确诊病例1668例 -上半年6成高价地被国资房企拿下 上周重点城市楼市成交涨多跌少 -文理分科再引口水战 教育规划纲要8月或见分晓 高校抄袭"井喷" -汇改四年 人民币汇率逐步向均衡靠拢 对美元升值两成 预期又起 -成品油批发价阴跌 石化双雄再谋联手稳价 业内分析:下调或推迟 -珠三角建普惠型福利制度 广州持蓝印户口居民另购房可转常住户
首页>>创业
看新闻萌发创业点子 网上卖老报纸每天淘金两万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7 月 21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每天营业额超两万

经过前期创业的低谷,李宝庆的生意慢慢走上正轨。李宝庆告诉记者,现在他的网店里主要有三大类:大报,地方报,画报。年代从上世纪50年代到现在,基本都能找到。

记者在李宝庆的网店里看到,一张上世纪80年代的原版报纸卖30元,而上世纪40年代的原版报纸则高达600元一张。“现在网店每天的营业额超过两万元。”李宝庆告诉记者,现在越来越多的人看到老报纸的收藏价值,所以生意越来越好。

名词解释

网络掌柜

网络掌柜,顾名思义就是网上开店铺的老板。他们利用网络这个平台,让人们在浏览网络、选购商品的同时进行实际购买,并且通过各种支付手段进行支付,从而在虚拟网络完成交易全过程,属于电子商务的一种形式。目前,网络掌柜多为使用淘宝、易趣、有啊、拍拍等第三方平台开启网店。

入行条件

1.从事网络掌柜首先应为网店选择服务商和服务形式,以保证安全的交易流程。

2.分析定位,选择适合自己经营的产品风格,准备充足的资金投入。

3.选择好货源以及上货之后货品图片的处理和摆放;网店的店铺装修要配合商品风格定位,以图片介绍为主,辅助以文字(或语音)介绍,最重要的是一目了然。

来源: 信息时报
   上一页   1   2  



相关文章:
《求是》文章称中国新一轮创业高潮即将形成
求是:中国创业教育薄弱 应从义务教育阶段开始
80后创业经历:经纪专利让他从0到1.3亿
湖南创业又添新平台 农民工最多可获3万元资助
零租金开小店 沪159名大学生开始“练摊”创业
杭州大学生创业俱乐部帮助大学生把创业梦变现实
图片新闻:
多省市酝酿上调水价引发四猜测 疑与引入外资有关(图)
联通启动WCDMA试商用 国内3G业务已全面亮相 优势PK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