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甲流患者诊治将适当收费 不会太贵 密切接触者将不再集中观察 -中央财政下拨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补助资金104亿 将实现"人人享有" -中国广汽与菲亚特合资 选址长沙后年投产 传中投洽购保时捷股权 -陈德铭:中国是贸易保护主义最大受害者 碳关税实质 巴西反倾销 -房地产业国企逼退民企 不计成本抢地王 杭州收紧二套房贷或降温 -中粮携私募60亿控股蒙牛 蒙牛添国有色彩 瑞银维持蒙牛沽售评级 -洪涝灾害已致中国江西广西等地18人死亡 陕西湖北等地将有暴雨 -深交所:将重点监管七种异常交易行为 万马电缆申购中签号码一览 -跨境人民币结算启动 银行抢单 降企业成本 下步资本账户可兑换 -外交部:超主权货币非中国政府立场 欢迎稳定美元 G8应纳入中印
首页>>创业
太原市给大学生推荐28个创业项目 涉及科技等领域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7 月 07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7月2日,市创业帮扶协会把征集到的28个创业项目,推荐给“零就业家庭”、大学生中准备创业的人员,这些项目涉及礼品、电器、科技、日用、餐饮、服务等诸多领域。 

“我大学毕业后就准备自己创业,但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项目。”小张毕业已经一年了,由于缺乏营销经验,现在仍处于观望阶段。同小张一样,缺少资金、没有市场经验成为许多人创业路上遇到的第一个“障碍”。 

为此,市创业帮扶协会特意选择经过市场考察和风险评估的28个创业项目,向有创业意愿的人员推荐。本次推荐的多为投资少、见效快、市场前景比较好的项目,适合初次创业人员。 

市创业帮扶协会将组织创业者进行免费培训,定点帮扶。8月中旬,在各商业区进行为期20天的创业项目巡回展示。另外,筹备设立创业基金,解决创业者的短期应急流动资金和优秀项目的启动资金问题。专家提醒有意创业的人员:创业前一定要详细咨询创业项目服务机构、创业指导专家,对选定的项目开展细致的市场调查,了解行业准入门槛、职业资格条件,制定尽可能周密细致的开业计划,以减少创业风险。(李菲 李涛 文/摄)

来源: 太原晚报

相关文章:
天津两新贵荣登“2009中国大学创业富豪榜”
深圳下半年拟出台以创业带动就业政策
马云:看到人才比看到钱高兴 拟开SOHO创业社区
大学生卖肉夹馍月收入过万 曾做过推销摆过地摊
80后美女悉尼唐人街练摊:一切梦想的开始(组图)
大学生网上卖家具成“小富豪” 月入数十万
赚钱商机:十个小本创业精品项目推荐
格子屋现状调查:创业者趋之若鹜 发展前景堪忧
图片新闻:
乌鲁木齐打砸抢烧事件致156人死1080人伤 上千疑犯被捕[图]
南方洪灾近4千万人受灾 广西柳州遭洪水围城 灾情一览(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