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太原)国际卡车暨物流展览会开幕

发布时间: 2009-06-03 16:19:17  |  来源: 山西日报  |  作者: 谢昌民 张巨峰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物流装备 展会 卡车 物流经济 展览会 商用车 北汽福田汽车 个人用户 斯堪尼亚 第一汽车 人才交流会

6月2日上午,首届中国(太原)国际卡车暨物流展览会在山西省展览馆隆重开幕。此次展会依托山西煤炭大省、全国卡车最大用户优势资源,充分发挥山西省在发展物流业中承东启西的作用,以"卡车拉动内需、物流盘活经济"为主题,聚集了来自国内外20多家卡车领军企业,7万余卡车团体和个人用户参会。

中国(太原)国际卡车暨物流展览会,是商务部批准的国内首个国家级、国际性物流专业性展览会。展会由太原市政府、山西省商务厅、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共同主办,会期共三天,6月4日结束。

6月2日上午,首届中国(太原)国际卡车暨物流展览会高峰论坛在省展览馆报告厅举行,邀请业内权威专家,现场解读政策、剖析市场,共话卡车物流经济,带动行业发展。针对受全球金融危机影响造成的就业紧张问题,展会还携手山西人才市场,推出大型汽车物流人才交流会,现场提供5000个工作岗位,推进解决就业问题。

此次展览会汇集了包括世界知名企业德国曼商用车、瑞典斯堪尼亚商用车,以及国内中国重型汽车集团、第一汽车集团解放汽车公司、陕西汽车集团、北汽福田汽车公司等一大批企业参展,展示了我国和世界卡车工业的最高成就、最新技术,实现了卡车与物流的有效结合。卡车与物流的优势互补必将对山西省物流及物流装备业的发展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记者谢昌民 张巨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