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2009年<旅游绿皮书>发布 2010年我国旅游餐饮规模将达2千亿元 -台湾确诊首例甲型H1N1流感 西藏疑似病例被排除 系季节性流感 -温家宝赴布拉格出席第11次中欧峰会 将成中欧关系发展里程碑 -08年全国就业人员增490万 74%的事业单位实行聘用制 公报全文 -中方望美协助追缴贪官涉案赃款 要求删除干涉中国内政条款 答问 -30个省级政府机构改革方案获批 国企高管薪酬条例近期即将出台 -国家70亿补贴汽车家电以旧换新 9地率先试点 相关受益股一览 -湖南株洲垮桥事故:擅自动工 桥墩质量有问题 限时火化赔40万 -农行阜阳支行行长亿元借款去向不明 甘肃会宁发生一起群体事件 -证监会:08年报披露3大问题 上市公司去年营业收入113024亿 答问
首页>>创业
陕省西农村青年创业可获得农行小额贷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5 月 20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新华网陕西频道5月18日电(记者毛海峰)由农业银行陕西省分行和共青团陕西省委联合开展的“农业银行助飞农村青年‘领头雁’行动”,18日在西安正式启动。通过此项行动,陕西省农村青年今后进行创业时,将可获得农业银行提供的小额贷款。

据农业银行陕西省分行介绍,“农业银行助飞农村青年‘领头雁’行动”主要是为了解决陕西农村有志青年创业过程中的资金问题。农业银行今后将引导和帮助陕西农村青年就业创业、青年农民工返乡创业,使这些人尽快成为农村各类致富带头人和新农村建设的生力军。

此项行动的贷款对象,将由陕西各级农村共青团组织向农行推荐,主要包括获得各级团组织表彰奖励的优秀青年和有志创业、具有一定文化素质、技术技能、产业项目、思想活跃、肯于吃苦的农村青年。贷款方式可以是“公司+农户”、“农民专业合作社+农民”的信贷模式,可以是农村青年创业互保、联保贷款,也可以是农户小额信用贷款。

农行陕西省分行行长益虎向记者介绍说,“农业银行助飞农村青年‘领头雁’行动”将先在宝鸡、咸阳、安康、榆林四个市进行首批试点,上半年将计划发放小额贷款400户,贷款金额不超过1200万元,下半年将在全省其他地区进行全面推广。(完)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过来人指点年轻创业者:如何熬过创业“冬季”
唐骏:互联网产业会继续低迷 创业者要有好心态
贵州:大学生创业园一个月吸引30多个创业团队
缓解就业压力 广西出台专项文件力促全民创业
“中国牛肉干大王”林东讲述创业故事
2009“相聚长三角”为华侨华人回国创业提供指导
"最牛创业班"1/3同学当老板 领军者倒腾普洱赚10万
用我们的模式改变世界:三个北大学子的创业故事
图片新闻:
一月一新政 中国区域经济成为保增长新动力 增长多极渐显
北京将投资600亿建造丽泽金融商务区 年经济总量预计200亿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