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部分省市区数据显示:经济运行喜现积极迹象 中国经济或完成触底 -江西上海等回购民营医院被疑图利 药贩揭中药饮片利润超300% -工信部:本周将批复100亿汽车振兴资金 国内钢价结束9周连跌局面 -基金披露1季报 2季度瞄准金融地产 社保基金今年或投资几家私募 -国内航空市场新运价体系实施 机票部分涨价 铁路客货运量皆回升 -中国将进一步改革油价机制 建立石油商业储备 油价本周或现突破 -09年修改七部法律 上海社保核心人物审判结束 原国办秘书死缓 -央企首次自发建立产业基金 一期募集70亿 央企3月利润增近86% -1季度新增贷款主要投向基建项目 "4万亿"投资"3500亿"用于环保 -上海3.2亿办金融学院 打造金融人才黄埔军校 授课堪比顶级学院
首页>>创业
河北省启动动漫游戏产业大学生创业精英工程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4 月 20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4月5日,河北动漫协会在石家庄国家动漫基地人才实训中心启动了“河北省动漫游戏产业大学生创业精英工程”,精英工程将采取全程扶持的模式,来实现大学生创业零风险的目标。

据悉,精英工程的扶持目标为成立50-60个各类专业技术的创业工作室,包括动漫美术外包、游戏美术外包、收集程序外包、网游程序开发、FLASH游戏外包等技术方向。河北动漫协会副会长张炬介绍,精英工程集合了若干家北京、上海以及河北本土动漫游戏开发公司,并聘请了数十名专业认识作为技术顾问。创业扶持周期为两年。在大学生创业期内里,从前期高端技术实训、组建创业工作室,到中期提供外包项目,直至后期的工作室独立运营。为了实现大学生创业的零风险,精英工程还为经过实践证明不适合进行创业的参与者准备了第二套方案,就是将这些掌握高端技术的专业人才推荐到动漫游戏开发公司任职。

来源: 燕赵晚报

相关文章:
大学生创业成功率仅3% 热情很高行动困难
数控专业大学毕业生天天卖鸡蛋饼 月入6千(图)
创业失败大学生提醒同龄人 要想创业先做合格学生
女研究生的“煎饼传奇”:每月净利润两三万元
大学生创业何须讳言公关? 社交能力不可短缺
中国大陆大学生初次创业成功率仅为2.4%
西藏出台优惠措施促就业 建毕业生创业扶持资金
青岛科技大学:大学生创业可获研究生推免资格
图片新闻:
中国海军阅兵开幕 17艘外舰抵达青岛参加海上阅兵(组图)
证监会发创业板配套规则 成立单独创业板发审委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