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专家:人民币国际化并非取代美元 2020年实现 外储余额前低后高 -全国公积金闲置逾2000亿 地方政府启动改革 房价一两年内还会降 -中海油高管08年薪酬大增 董事长1204.7万 多银行高管薪酬"超标" -李克强:医改要落实5项重点任务 多种廉价药品入选国家药物目录 -转基因大豆侵入黑龙江国产豆恐灭种 国家食品安全委员会将成立 -中国将向东盟国家提供150亿美元信贷 杨洁篪通报 泰国局势恶化 -中国治理水土流失48万平方公里1.5亿人受益 年均损失耕地百万亩 -央行称将保持适度宽松货币政策的连续性 一季度信贷飙增4.58万亿 -美特种兵击毙海盗救出被俘船长 意地震搜救收尾 开查豆腐渣工程 -中国银行业去年利润增30.6% 全球第一 四大行将试点设保险公司
首页>>创业
中国大陆大学生初次创业成功率仅为2.4%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4 月 1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首届中国1018创业商机网专家研讨会日前在沪举行。会议披露,目前中国大陆大学生初次创业的成功率仅2.4%,社会各界理应为他们提供更多务实的服务和商机。

与会的许多专家认为,现在我国大学生就业难、创业更难已是不争的瓶颈性难题。但把缓解这一难题的责任全部推给政府是不现实的,应该动员社会各界群策群力,尤其是为大学生创业提供的服务和商机须务实。目前我国网民高达3.1亿人左右,大学生几乎100%是网民,通过互联网为大学生创业牵线搭桥、提供商机、解忧排难,无疑是个上佳窗口。而其中的专业网站可以发挥整合多种社会资源信息的作用,同时快速简约又成本低廉,亟须将其做好做实。(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李刚上海报道)

来源: 中新网

相关文章:
西藏出台优惠措施促就业 建毕业生创业扶持资金
青岛科技大学:大学生创业可获研究生推免资格
上海师大设立50万大学生创业基金支持学生创业
四川青年小额贷款项目启动 创业最高可贷5万
北京消协发布警示:创业者应当心加盟连锁陷阱
带着煤气罐卖棉花糖 大一男生创业与城管躲猫猫
武汉推出大学生创业注册公司可“零首付”
调查显示南京近半大学生愿卖小吃摆地摊创业
图片新闻:
雪龙号南极科考船舰载直升机坠海 一人失踪 机骸被打捞出水
泰国"红衫军"围城 第12次东盟与中国领导人峰会被取消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