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温家宝会见中外记者/答问要点 -2月数据出齐 中国经济始获增长动能 喜忧参半 显更多好转迹象 -龚方雄:A股跑赢全球 需出台第2轮经济刺激计划 中国成第2大期市 -卫生部:医保最高支付限额提至人均收入6倍 8成重疾患者无钱续命 -发改委:车价将走低 抄底海外要谨慎 八成小车成交价低于指导价 -欧洲议会通过涉藏决议 部分议员表失望 美测量船继续南海活动 -中方重申对黄岩岛和南沙群岛主权 答问 中国有能力对付航母威胁 -天然气价改草案已定 定调与国际接轨 国家电网巨亏呼吁上调电价 -嫦娥一号总设计师称我国尚无载人登月计划 神七或亮相国庆阅兵 -中国油气资源地质调查锁定三大盆地 6家地炼企业入围民营储备
首页>>展会
09亚太总裁与省市长国际合作大会将于9月在长春召开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3 月 1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亚太总裁与省市长大会/外包大会

2009年3月11日上午,第五届(2009)亚太总裁与省市长国际合作大会合作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吉林省长春市香格里拉大饭店举行。出席本次发布会的领导有吉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伟根、亚太总裁协会全球执行主席郑雄伟、吉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丛红霞、吉林省外侨办主任范飞、吉林省外侨办副主任王占武等。发布会由吉林省外侨办主任范飞主持,郑雄伟先生与丛红霞女士分别代表亚太总裁协会与吉林省人民政府签署了第五届(2009)亚太总裁与省市长国际合作大会合作协议,并宣布本届大会将于2009年9月在中国长春举行。

第五届(2009)亚太总裁与省市长国际合作大会签约仪式现场

本届大会由著名国际经济组织亚太总裁协会与吉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吉林省外事侨务港澳办公室、亚太财富(北京)经济咨询中心承办。届时亚太总裁协会将邀请国际政要、国际国内省市长、财富500强企业及福布斯2000强企业领袖、国际著名经济专家学者、重要媒体代表等200多名嘉宾出席,吉林省也将组织省、市(州)主要领导及省内重要企业负责人等200多人参会。

即将召开的本届大会在全球经济面临特殊困难的背景下,确立了以“推动建立世界经济新秩序与国际经济合作新格局”为主题,并特设“加强国际合作,推动全球经济复苏”、“东北亚区域合作新亮点、新机遇”、“亚太总裁与省市长探寻全球经济可持续发展的新动力”三大议题。本届大会将为吉林的经济发展与国际合作,拓展出更新的、更高的空间,提供更多的、重要的机遇。

据亚太总裁协会全球执行主席郑雄伟介绍,本届大会选址吉林长春将充分展现东北地区厚重的历史、长春绮丽的风光、吉林开放的风采和崛起的风貌。

亚太总裁协会全球执行主席郑雄伟(左)与吉林省副省长陈伟根(右)亲切会谈

与会嘉宾举杯同庆签约成功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第五届亚太总裁与省市长国际大会09年8月在长春举办
法前总理德维尔潘成亚太总裁协会全球主席/简历
亚太总裁与省市长国际大会:全球产业转移与世界经济变革创新/实录
亚太总裁与省市长国际合作大会:关注灾后重建/实录
法前总理德维尔潘出席第四届亚太总裁与省市长大会
法国前总统参谋长加诺在亚太总裁与省市长大会致辞
2008亚太总裁风云榜十大上榜人物揭晓(图/简介)
成都市长葛红林在亚太总裁与省市长国际合作大会致辞
吉林省政府副秘书长从红霞出席第四届亚太总裁与省市长大会
山西太原市委书记申维辰出席第四届亚太总裁与省市长大会
美国铝业公司亚太区总裁陈锦亚亚太总裁与省市长大会上演讲
图片新闻:
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3月13日胜利闭幕[实时报道]
温家宝总理记者会精彩瞬间[语录/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