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吴邦国作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要点 -本周372亿市值股票解禁 有炒股计划人数锐减 半数估今年上3000 -郑新立:中国经济一季度进谷底 易纲:降息空间不大不等于不降息 -9000万民工失业问题严重被低估 城镇提供岗位仅能满足一半需求 -国庆焰火晚会十万人将聚天安门联欢 阅兵将隆重热烈又勤俭节约 -2000亿地方债通过国债销售发行 财政部代理 人民币走出去渐明 -煤电矛盾空前突出 发改委今年推电价改革 国内钢价尝试二次探底 -中国非世界经济救世主 海外并购勿跟风 赴欧投资团再避开法国 -桂敏杰:创业板推出未搁置 拟推股指期货 未考虑下调基金管理费 -委员建议重启广东试点个人直投港股 沪建国际金融中心将有突破
首页>>请您关注
周五两会闭幕 晚高峰绕开东西二环长安街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3 月 09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北京日报讯 (记者 侯莎莎) 全国“两会”将于本周五闭幕,届时东西二环、中轴路、长安街沿线,特别是火车站及机场出京方向将是交通出行关注的热点。

今年本市车辆和驾驶员与去年相比增长幅度较大,全国“两会”期间交通情况更为复杂。市交管局在本周出行提示中,特别针对东西二环及长安街延长线的绕行路线进行了讲解。

东二环北段车辆行驶缓慢时,可以选择东直门桥——东外大街——新东路——工人体育场东路——东大桥路至建国门外大街,或东直门桥——东内大街——东直门内南小街——朝阳门北小街——朝阳门——朝阳门南小街行驶。

西二环西便门桥至西直门桥南北双向车辆行驶缓慢时,可以选择闹市口大街,太平桥大街双向行驶。

国贸桥至建国门桥由东向西车辆行驶缓慢时,可以在国贸桥下左转至辅路,而后右转,走通惠河北路可去往东二环及建外大街。

“两会”将于3月13日(周五)闭幕,届时东西二环、中轴路、长安街沿线,特别是火车站及机场出京方向将是交通出行关注的热点。机场高速出京方向的社会车辆可由京承高速公路黄港出口或机场北线出口分别经机场南线、机场北线至首都机场;或由东五环路平房桥经机场第二高速公路至首都机场;建议准备前往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南站的市民朋友尽量乘坐公共交通。

3月13日正值周五,路面车流量还会比平时有所增加。市民出行前应打出提前量,以免延误行程。出行时请注意观察道路两侧的室外信息诱导屏,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路线。

另外,三月份各种展会较多,目前农展馆、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正在举办展览会。3月9日至3月12日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将举行大型展会。预计展会期间,展馆周边车流客流量相应有所增加。市交管局也提供了绕行路线:东三环长虹桥至国贸桥车辆行驶缓慢时,可以选择长虹桥——工人体育场北路——工人体育场东路——东大桥路——建国门外大街,或长虹桥——朝阳公园南路——甜水园街——金台路——西大望路行驶;位于顺义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展会时,去往平谷、顺义方向的车辆可在三环路太阳宫桥、四环路望和桥、五环路来广营桥上京承高速公路,在京承高速公路后沙峪出口向东,途经火沙路到京顺路。

来源: 京报网—北京日报

相关文章:
两会下周结束 北京交管局发布拥堵绕行方案
两会视点:代表委员忧心新一轮投资“有项目无科技”
两会视点:国际金融危机下的中国改革“路线图”
两会观察:“两会”从来就不缺少“炮手”
两会时评:“民生数字”暖民心聚民力
两会视点:4万多亿元国家支出大账的“民生情怀”
两会速递:杨元庆透露联想历史上最大一次亏损
图片新闻:
水利部副部长胡四一:缺水城市水价将高额累进
华东首家民营机场开放 直升机“大网”同步编织 打"飞的"3万/h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