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将制定公务员辞职辞退规定 推聘任制 54%意见反对文理分科 -A股持仓账户数创25周新高 华生:市场不用担心第二波金融危机 -委员提案热衷房地产 两会后或有新政出台 规划或以升级版亮相 -十一届全国人大3月5日开幕 会期8天半/实录 -三元以6.165亿元成功拍得三鹿 可口可乐:董事会全力支持并购汇源 -新康泰克等69种感冒药不治病反伤人 3010人份狂犬疫苗流入西安 -上证所力推上市公司兼并重组 国投电力公布重组方案 整合开启 -海军中将:中国早晚要搞航母 嫦娥二号明年发射 嫦娥三号要落月 -全球股市两月蒸发4.5万亿 美股下挫 经济危机成美最大安全威胁 -外交部:中国从未做出取消空客飞机订购的决定 第二个投资团赴欧
首页>>商机
抢抓妇女节商机 “三八”促销全面展开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3 月 04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人民网·天津视窗3月3日电:即将到来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成为了近日各大商家的促销新商机。虽然才刚进入三月,但这几天逛街的消费者已经发现,无论是商场、超市还是众多主打女性消费的品牌,五花八门的促销打折活动都已经全面展开。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本市大多数商场超市都针对妇女节推出了主题促销,还有些商场推出专门针对女性消费者的额外优惠。在各类促销商品中,化妆品更是一枝独秀,成为主角。在友谊新天地广场的促销活动中,女性消费者购买露华浓、羽西、曼秀雷敦等品牌化妆品时可以参加满100元只收78元的特别优惠活动;而远东百货、百盛购物等商场也相继推出了三月春季化妆品节,把各类国际一线品牌化妆品都囊括到促销活动中来。在屈臣氏连锁店正在进行的促销中,百款商品只以10元出售,从而使这家以女性消费为主的连锁卖场成为女士们节日购物的好去处。此外记者还了解到,本市多家大型超市在妇女节前后也有特别针对个人清洁用品和化妆品的优惠活动。

与此同时,一些化妆品品牌也赶在妇女节到来前单独推出三月的新一轮促销,如玉兰油品牌推出的名为“买3送8快乐”的促销中,消费者只要购买其指定范围内的任意三件产品,即可获赠价值430元的“节日绚礼8件套”;而美宝莲品牌也推出了买满额度便可获得产品小样的促销。(翟维鹭魏玥)

来源: 人民网·天津视窗

相关文章:
09年家具业隐现商机 设计企业可望异军突起
大陆刺激经济计划为台湾电机业创造巨大商机
中国照明协五大举措助企业拓展商机
桂林旅游本地突危 打出“10元游桂林”寻商机
美经济刺激金拟18个月用掉专家吁华商把握商机
搜索引擎商机凸显 "B2B+搜索"市场竞争加剧
双向通汇业务开启 两岸网购迎来新商机
内地刺激经济计划为香港服务业带来商机
图片新闻:
医改方案将在两会后公布 8500亿投向保障和服务
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预备会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