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江苏户籍新政:高校毕业生找到工作就地落户 -医改方案有变 基本药物或将实施国家指导价 三九药业等违法宣传 -中天城投独董年薪15万 薪酬委员会缺位 马明哲去年"零薪酬"属实 -2000亿地方债开闸在即 利率超同期国债 多家基金称减仓报道失实 -江苏盐城水污染事件调查:化工厂遍布水源地 市民质疑处理方式 -法国法院批准拍卖中国圆明园兽首 庭审纪实 律师称拟起诉拍卖人 -房地产或无缘振兴末班车 运输物流业或入 房地产板块大涨4.64% -农行澄清:称尚无明确的公开上市计划 国开行连夜否认收购深发展 -个税改革条件基本成熟 方向为综合所得税制 保证中低收入者利益 -08年财政赤字1110.1亿 通货紧缩风险较大
首页>>请您关注
外交部:加纳局部发生霍乱 赴巴基斯坦注意安全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2 月 25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泰国机场移民局不再办理“再次入境签证”

外交部领事司和驻泰国使馆谨提醒中国公民注意以下事项:近日,泰移民局出台新的签证政策,规定泰机场不再办理“再次入境签证(Reentry visa)”,改由泰移民局办理。泰移民局地址:Immigration Bureau 507 Soi SuanPlu Sathorn Tai Rd.。电话:02-2873101-10。

在巴基斯坦中国公民注意安全

近期,巴基斯坦国内安全形势依然严峻。

外交部领事司和驻巴使馆提醒在巴中国公民和机构关注巴国内安全局势,注意安全,加强防范。遇紧急情况及时报警,必要时寻求中国驻巴使领馆帮助。

赴埃塞俄比亚劳务人员出国前办妥公证认证

年初以来,埃塞俄比亚政府开始严格执行外国人在埃工作许可规定,要求外来劳工提供相关学历或技能证明。我大量在埃企业人员所持相关证明均没有按规定在国内办妥公证认证手续,不能在埃正常使用,影响到企业发展和个人工作。

外交部领事司和驻埃使馆提醒拟赴埃企业和劳务人员,出国前请办妥学历或技能证明的公证、外交部领事司和埃驻华使馆“双认证”,具体要求请参阅外交部网站“领事服务”栏目中“领事认证、公证”条目内容。

加纳部分地区发生霍乱 请中国公民和团组加强防范

近期,据驻加纳使馆了解,在加纳部分地区包括首都阿克拉郊区发生霍乱,并已导致数位患者死亡。

外交部领事司和驻加纳使馆提醒我在加中国公民和团组密切关注当地疫情信息,加强防范,严格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如遇身体不适,尽快赴当地医院接受治疗。

来源: 中国网

相关文章:
外交部:中方已就货轮遇险再次向俄紧急交涉
外交部:关塔那摩"东伊运"成员理应交由中方处理
外交部提醒中国赴埃劳务人员出国前办妥公证认证
外交部:加纳部分地区发生霍乱 中国公民加强防范
外交部就中国货船在俄遇险 希拉里访华等答问(实录)
外交部就菲律宾国会通过"领海基线法案"发表声明(全文)
外交部就希拉里访华 朝鲜半岛局势等答问(实录)
图片新闻:
山西省长王君流泪向死难矿工及矿工家属致歉[组图]
11地调查显示应届毕业生就业率仅为35.6% 形势不容乐观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