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山西屯兰矿难74人遇难 搜救结束未发次生事故 矿长被免职 组图 -八大振兴规划出炉 房地产搭末班车 拟取消二套房限制 内容保密 -人保部酝酿分行业推进工资改革 河北34大国企高管降薪20%-50% -国资委126.7亿注5家电力央企解困局 大用户直购电政策有望出台 -保监会将整顿规范银保业务市场秩序 券商佣金收入提前回归牛市 -央行将允许个人成立放贷机构 财政部专家:今年税收保持合理增幅 -2月信贷投放可能缩至5000亿 专家:信贷激增不排除少数企业套利 -缅甸森林大火侵入我国境内 云南腾冲火灾蔓延 3000多人现场扑救 -中国追索兽首遭敲诈 持有人要求达赖回西藏 或难逃被拍卖命运 -希拉里完成传信之旅 俄击沉中国货船:弹箱打光 船长被刑事立案
首页>>市场
杭州市各商场抵扣券送上门 春装打折比情人节还猛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2 月 2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商场的春装抵扣券都寄到家里了,真是难得。”罗微是商场的常客,她的卡包里有各家商场的会员卡,上周末,她不仅照常收到了几家商场发来的促销信息,还意外地收到了杭州大厦寄到她家里的一本漂亮的春装速递手札,里面有价值750元的服饰抵用券。“现在春装刚上市不久,以前用会员卡也只能打个9.5折,商场这么大方还真是第一次碰到。”她说。上周末,杭州各家商场推出了一系列促销活动,刚上市不久的春装提前进入价格战。

记者了解到,杭州大厦除了给部分会员邮寄了春装速递手札以外,更多的会员还收到了这样一条短信:即日—3月5日春装酬宾会,凭贵宾卡可领取750元春装抵用券,数百时尚名品均可抵用,服饰化妆品春季贵宾积分返礼同步酬宾。“这本春装速递手札是专门做的,相当于春装打8.5折。”杭州大厦企划部相关人士表示。目前,他们给会员寄出的抵用券大约有3万份,商场里还准备了不少券,等待会员来领取。记者了解到,由于服饰类商品单柜满1000元才能使用一张150元的抵用券,如果要享受到750元的抵用券,顾客必须在商场消费满5000元,抵用券的放大效应显然比打折好多了。

其他商场采取的则是更为直接的活动。上周末,银泰、百大、解百等商场针对春装不约而同推出了满就减和满就送活动,最大的力度将春装的折扣拉到了六折以下。百大和解百推出的最大力度都是满400减180,相当于打5.5折。银泰武林店的活动是满400元送150元礼券和20元小吃券,银泰西湖店则是满400元送150元礼券和40元小吃券。比情人节的促销力度有了明显提升。

尽管上周末春装的活动不小,但阴晴不定的天气却让商场有些忧虑。“春装销售基本是看天吃饭,气温上去了,马上就动起来了。”一位商场负责人表示。杭州的春装销售季节本来就短,要是多来几个像现在这样的下雨天,商家就头痛了。

来源: 钱江晚报

相关文章:
商务部通知鼓励商场节假日促销 为扩大内需作贡献
24晚北京王府井拥堵将限行 部分商场将延时
瞄准商机打响促销战 岛城商场超市提前过圣诞
大型百货聚集人气 餐馆"搭车"商场硬件抢商机
商场不重视"白发商机" 高档老年女装济南不好买
京82家商场7月20日起营业时间推至上午10点(名单)
商场塑料袋收费不一惹争议 或将制订标准参考价
"走穴"商场成官员灰色收入来源 被指盗用政府信誉
图片新闻:
中国新型导弹驱逐舰以导弹武器为主攻手 威力更大[组图]
山西屯兰矿难74人遇难 伤者得到积极救治[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