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央行:1月我人民币新增贷款1.62万亿 增8141亿 外贸顺差增长102% -发改委召集京沪专家研讨楼市振兴 1月70大中城市房价下降0.9% -八省旱区受旱麦田已灌溉近六成 将现降水 警惕国际市场炒作粮价 -中铝购力拓股权获国务院指导 平安维权告捷 富通三项交易均否决 -12亿英镑:中国帮沙特建圣城之间特别铁路 我企业纷纷在非洲抄底 -股指期货模拟开户开始试点 客户要通过知识测试 IPO近期难重启 -外交部:日在钓鱼岛举动若升级中方将强烈抗议 日封锁钓鱼岛海域 -船舶工业振兴规划通过 暂停新上船坞项目 -央视新址建设办主任被刑拘 燃放百万礼花弹 烟花公司副总被控制 -蒙牛特仑苏叫停添加OMP 多美滋结石婴儿增至53 上海现口蹄疫
首页>>创业
青年就业创业可先“试水” 将建100多个见习基地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2 月 12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扬子晚报网消息 记者昨获悉,团市委今年将建立100多个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首批基地组建将在2月20日前完成,并将在2月底前完成首批基地见习人员与岗位的对接。咨询电话:025—83630977。

就业创业见习基地主要接收18至35岁之间的应届大中专毕业生、已毕业但未就业的大中专毕业生、下岗失业青年和青年农民工,他们将通过在见习基地的“试水”积累工作经验,提高就业创业能力。见习人员将获得见习单位参照本地最低工资标准或最低生活保障标准发放的基本生活补助。

据介绍,合法经营,具备国家法定安全生产条件,并处于正常生产经营状态的企事业单位都可提供见习岗位,提供10个以上见习岗位的企事业单位即可授牌。入选见习基地的单位每年至少安排一期见习,每期一般为2至3个月,岗位数量不少于10个。见习岗位的工作内容需具备一定的技术技能含量,如果见习基地招聘人员,同等条件下可以优先录用在本单位见习的青年。(薛玲)

来源: 扬子晚报网

相关文章: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各地优惠政策助大学生创业
金融危机影响调查:硕士起薪"缩水"最多 降5376元
就业难促大学生"另辟蹊径" 过年带着简历去拜神
北京创业见习基地7800见习岗位接受报名
人保部将派10个小组分赴全国调研就业形势
留学美国如何就业? 四大特点洞悉美国就业难易
网上开店日渐成创业新选择 网购方式获消费者认可
节后入市淘铺正当时 初次创业者应控制成本避免扎堆
图片新闻:
上海率先松动户籍政策 或引发全国连锁效应
中国有望在2016年造出国产大飞机 与空客一样先进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