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1月新增信贷超1.2万亿 中央将代发2000亿地方债券 降息有空间 -温家宝演讲遭掷鞋干扰 从容应对赢全场尊重 扔鞋者为剑桥博士 -09年中国能源工作围绕8项重点展开 电力投资5800亿 新能源提速 -印度限进中国玩具 中国或告至世贸组织 彩电企业破解专利壁垒 -09年月度PPI和CPI将同日发布 摩根大通:中国经济可能正在见底 -世界3成船舶中国制造 船舶振兴规划将出台 或鼓励拆旧船定新船 -1月A股上涨9.3% 位居全球十大股市之首 91只个股已翻番(详表) -重庆取消义务教育借读费等收费 京职工丧葬费补助提高至5000元 -国开行原副行长王益涉嫌受贿被捕 北京城建集团原董事长受审 -北方严重干旱 小麦主产省旱情历史罕见
首页>>市场
全国沃尔玛超市今起降价促销 部分商品达20%折扣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2 月 04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今天起,沃尔玛全国所有商场有数百种商品开始降价促销,这已是最近3个月里沃尔玛掀起的第三次促销风暴。专家认为,商家在此时展开新一轮力度较大的促销,目的就是想让淡季市场“旺”起来。

沃尔玛此次促销活动包括数百种商品让利降价,其中大部分商品达20%的折扣幅度。从2月4日到2月20日,在沃尔玛上海3家商场里,其中降幅最大的800ml富瑞斯格兰红酒由原价17.7元降至8.80元,降幅达50.28%;元宵节必不可少的汤圆也在大幅降价范围,龙凤200g系列汤圆,从9.20元降至4.60元,降幅50%。而开学前的学生用品,如索爱的MP3、MP4,不仅价格下浮3.35%,还在每个商场准备了40份价值78元的索爱音响一套。

事实上,沪上很多零售企业的促销特惠活动已经成为一种常态,如家乐福、卜蜂莲花、世纪联华等大型卖场经常会推出针对部分商品的优惠促销。市商业经济研究中心主任齐晓斋认为,春节过后零售市场进入淡季,商家在此时展开新一轮力度较大的促销,目的就是想让淡季“旺”起来。

来源: 新闻晨报

相关文章:
沃尔玛联合利华玫琳凯等11家企业承诺捐款未到位
中国供应商集体向沃尔玛提出涨价要求
沃尔玛天天平价隐藏"黑工厂" 致中国产业负面影响
家乐福员工曝受贿内幕 收钱不多存行业潜规则 结盟敲供货商竹杠
家乐福8名原肉科员工受贿 分别被判刑1至5年不等
重庆市家乐福致3死31伤踩踏事故案两人被起诉
家乐福原主管自曝受贿潜规则 结盟敲供货商竹杠(图)
家乐福悄然推大规模促销 被怀疑为弥补五一损失
图片新闻:
广州东塔定高488米 将建成华南第一高楼(图)
石化业振兴规划最快本月出台 炼油业去年亏损达1493亿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