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钢铁汽车振兴规划传已报国务院 多家汽车巨头销量不佳盼救市 -万亿GDP省份已达11个 数量超1/3 各地纷立军令状保跑赢"保八" -年报四大新看点 分红政策成最大亮点 A股最坏时刻一季度出现 -住建部表态支持房企资金需求 支持降价 09年全面推进保障房建设 -8大行业"薪"情况:员工看低年终奖 少数券商高管到手薪酬超千万 -上海户籍政策松动 大学生工作数年可获户口 广州将取消农业户口 -中科院启动太阳能行动计划  南极昆仑站开建 内陆队搭建钢结构 -中国海军舰艇开始第2次护航 包括1艘台湾商船 马英九否认派军舰 -售票员被指内部出票 回应 15.4%受访者认为正规渠道可买火车票 -社会保险法草案收五万意见 建议减轻缴费率 保监会新开三罚单
首页>>创业
江西今年安排10.8亿元小额贷款支持自主创业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1 月 1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记者从12日召开的江西省劳动保障工作会上获悉,2009年,江西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将扩大小额贷款创业扶持范围,加大对返乡农民工、大中专毕业生、城镇转业退伍军人和就业困难人员的扶持力度,全年安排10.8亿元小额贷款支持劳动者自主创业。

江西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刘金炎表示,2009年,江西将进一步抓好新一轮小额贷款政策的实施,全力推动以创业促就业的工作,对初次通过政策扶持成功的,随着创业项目经营和规模的扩大,可提供二次创业扶持;对符合领取失业保险金条件的城乡创业者,可一次性领取应领未领的失业保险金以补充创业资金。

江西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表示,今年将建立和完善创业指导服务体系,完善全省15个省级创业指导中心服务功能,将单一的资金扶持转变为集资金、技术、信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创业服务,扶持创业者成功创业。

据介绍,江西省小额担保贷款工作启动于2002年10月,截至目前,全省累计发放小额贷款超过60亿元,到期还款率超过97%。小额贷款直接扶持的自主创业者超过13万人,带动就业人数累计超过39万人。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2009海归创业趋势 走向内地中型城市并呈现多样化
国际金融危机推动中国农民工走上创业之路
80后逆市创业月入过万 谈创业信心十足
天津滨海新区多政策鼓励创业者(图)
甘肃省出台意见开辟“绿色通道”帮60万人创业
6家金融机构授信32亿元 支持河南青年创业
金融海啸催创业潮"书生老板"巧解就业难
清华大学校长:海南是适合年轻人创业的地方
图片新闻:
厦门PX项目有望移址漳州 总投资已升至137.8亿
外国记者首次受邀采访西藏两会[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