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汽车振兴规划最快本周出台 或含免征购置税 石油巨头罕见价格战 -三鹿经销商获赔60% 奶农尚未得分文 质检总局:今年重点盯企业  -发改委专家:1万亿投资或2月末进入实施阶段 经济最早2季度复苏 -东航去年套保亏损62亿元 五大电力集团未获国资委注资确切消息 -6000亿公积金建保障房 将率先试点中西部 京沪穗房贷优惠调查 -高层频频暗示 创业板牛年有望破茧 创业板标准已作进一步修改 -农民工返乡潮震川 百万人濒临失业 春运首日学生农民工唱主角 -中国七省市机构改革方案获批 中纪委:商业贿赂蔓延势头初步遏制 -银监会调信贷政策 中小银行可突破存贷比 受困危机企业可获支持 -中小板8只股票创新高 孕育新版"超级散户" 国资委誓言严管"大非"
首页>>市场
2008中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揭晓(名单)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1 月 12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由中国名企排行网发起、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建材网、中国建筑装饰网协办的“2008中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评选活动结果于2009年1月11 日揭晓。

    整体衣柜行业在中国的发展不过十年左右的时间,目前国内的整体衣柜企业主要集中于安徽、广东、北京、上海、成都五大区域,这几大区域在设计、服务、管理等方面引领着国内整体衣柜行业的发展。 

  本次十大品牌活动的评分规则是在充分征集中国整体衣柜行业资深专家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制定的,具有一定的公平性和权威性,能够相对反映衣柜企业的真实实力和品牌影响力。

  本次评选活动从2008年11月底开始,历时三个月,主要分为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为企业长名单筛选,根据对公开信息的搜集、专业数据库的数据分析以及参考国内相关监管部门和研究机构所发布的企业排名,共评出50家企业入围。

  第二阶段对50家入围企业进行标准化问卷调查,获取企业的相关经营数据和市场拓展效果等信息。同时在网上开展用户评价投票活动。

  第三阶段是根据评分规则,专业人员进行量化分析,得出最终的综合评估分,排序产生“2008年中国整体衣柜企业十大品牌”榜单。

  整体衣柜企业十大品牌评选在国内尚属首次,将为终端用户选购衣柜品牌产品提供更有价值的参考。作者:周鑫

附:“2008中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      

公司名称

品牌

投票得分

总分

广州索菲亚家具制品有限公司

SOGAL索菲亚

28.3

168.3

科曼多家具(上海)有限公司

科曼多

11.49

141.7

广州好莱客家具有限公司

好莱客

30

108

广州伊仕利材料技术有限公司

伊仕利

15.25

104.35

广州市卡喏亚家俱有限公司

卡喏亚

24.32

99.62

广州市冠顺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百得胜

18.3

97.54

南海维意家庭用品有限公司

维意

27.42

91.42

广州市顶基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诗尼曼

22.37

86.27

广州市台云区伊特莱家私厂

伊特莱

21.46

83.46

梵克雅宝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科凡KEFAN

26.55

81.05



来源: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图片新闻:
住建部:地方政府不得越权出台刺激房市政策
环保部通报环评工作进展 暂缓审批11个高污染项目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