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问题奶粉22家企业出资2亿建医疗赔偿基金 一次性赔偿30万患儿 -中国支持农民工返乡创业 促进农民增收 08农民纯收入预计4700元 -姚景源称今年中国经济增长超9没问题 政府"救市"可能还有四招 -证监会动员派出机构准备推创业板 新三板明年符条件直接转主板 -证监会:上市公司须按分红新规制定分配预案 严防年报泄漏/全文 -部分地区中石油主动集体降价 中石化跟进 煤电"谈崩"一单未签 -保险资金涉足房地产渐近 或将投资经营性物业 投资收益大幅缩水 -1名中国员工在刚果(金)遭劫杀 受困罗马尼亚劳工可能年前返乡 -08年最吸引眼球的10只股票 中石油居第一 六成投资者亏损逾70% -成思危:房价30%成本中一部分用于行贿 中国赴美炒房团元旦启程
首页>>展会
两岸首度联手在厦举办房地产博览会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2 月 29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随着两岸“大三通”正式实现,“两岸一日生活圈”概念也逐步迈向现实。由两岸地产业界首度大规模携手参与的房地产展会——“二00八海峡两岸房地产博览会”也应运而生,二十六日在海峡西岸的厦门开幕。

大陆二十家优质楼盘、三十家装建材厂商以及二十五家汽车经销商莅会参展;海峡东岸则有六十多位地产界贵宾嘉宾,带来“桃源航空城”、“远雄E时代住家”、“大未来”、“大学城”等十九个地产、建材、家装等项目,参与对接。台湾知名地产企业杰元地产、捷升地产、宜诚建设、远雄建设等悉数参会。

主办方表示,本次房博会以“两岸牵手·安居乐业”为主题,旨在促进两岸房地产业的交流合作、共赢发展,创造两岸地产界大融合平台。

为应对全球金融海啸对两岸实体经济的侵蚀,本次房博会还配套举办了“宏观经济与房地产发展”两岸房地产主题论坛,邀请两岸相关专家纵论两岸地产大融合。大陆权威经济学家、中国人民大学原经济研究所所长郑超愚教授,台湾“中华绿建筑协会理事长”、台湾大学教授韩选棠,针对当前国际经济形势以及两岸关系发展趋势,应邀在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解读当前宏观经济以及房地产市场走向。

论坛上,台湾青商总会秘书长蔡如玉、高雄建筑投资公会理事胡伟生还代表台湾地产界与厦门地产界,就“房地产如何过冬”等议题展开探讨,解读逆势下的房地产市场策略以及发展方向,并寻求两岸业界互通合作的机会。(记者杨伏山)

来源: 人民网

相关文章:
国际海洋渔业博览会在海口会展中心举行
福建宁德与台湾基隆将合作举办海峡渔业博览会
第二届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应用博览会在京启动
循化撒拉族美食亮相第七届国际美食博览会
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山西揽金23亿
第21届哈尔滨太阳岛国际雪雕艺术博览会开幕
燕赵文化亮相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开幕
第24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明年亮相北京
图片新闻:
上海出台"新八条" 购二套房公积金最高可贷60万元
2008年度最佳气候图片 敲响人类生存警钟(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