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杭州宁波昆明等被评为最具幸福感城市(名单) 深圳赚钱机会最多 -中国最高人民法院规范死刑停止执行程序 防止错杀 规定全文 -保监会整顿财险市场:撤高管关机构停业务 保险中介普查结果 -成品油税费改革预算管理通知发布 明确成品油消费税为中央收入 -国资委要求央企大股东继续增持上市公司股份 尽力做到不裁员 -三鹿系列案开审 原董事长最高可判死刑 三鹿净资产为-11.03亿元 -民政部称明年提高优待抚恤标准 制定全国统一孤儿最低养育标准 -“中国造富大学榜”北大培养亿万富豪最多 -国务院部署外贸增长措施 广东等与港澳试点货物贸易人民币结算 -发改委:加强元旦春节期间市场价格监管 要向困难群体发价格补贴
首页>>商机
家装企业开发二手房商机 60平老房翻新仅1万8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2 月 26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如果在一年前提到二手房装修,家装公司还会摆出一副“别来找我”的神态。到了今天,二手房装修突然成了家装公司的座上宾,不仅有企业专门针对二手房开展咨询、促销活动,甚至有家装企业不惜重金推广“二手房装修套餐”,集中火力抢占这块市场。上周,今朝装饰宣布推出“旧房换新装”业务,仅需19800元,就可将60平方米老房变成新房。一时间,二手房成为家装公司竞相开发的新商机。

家装企业瞄准二手房

今年下半年以来,家装市场迅速委靡,多数家装公司老总公开宣称业绩下滑至少1/3,“明年会更惨”。在明年计划中,多数家装公司都纳入了“二手房”业务。

亚光亚最早做出反应,聘请经验丰富的二手房装修业务经理在网络开讲相关业务,拉拢二手房业主;实创紧随其后,多次针对老小区发起二手房装修讲座,吸引“老业主”翻新房屋;最引人瞩目的是今朝装饰,集中火力进攻二手房装修市场,不惜重金推广“二手房装修套餐”:“建筑面积60平方米以下,含60平方米,房高2.7米以下,成品组合装修费用19800元”,大有不将今朝打造成“二手房专修专家”誓不罢休之势。

低价高质成最大亮点

“房子不买了,车子不买了,老房子总得装装吧”,今朝启动二手房装修业务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有点无奈。首先,是客户群。今朝董事长戴江平表示,“抛出这样的计划,不知道能多大程度刺激二手房业主”。其次,是市场大环境。“今年年底,明年年中,家装公司的日子会异常难过。启动二手房装修市场,一来赚点流水,二来拉动人气”。第三,“如今做二手房装修,无形中是降低了企业的定位档次”。戴江平表示,“今朝接受的二手房业务量不会超过公司总业务量的1/4,否则,今朝公司的性质就会发生转变”。

正如戴江平所言,今朝打出的“二手房装修套餐”是“便宜至极”,花费19800元业主得到的产品是立邦抗甲醛五合一墙面漆、3樘今朝·英迈实木复合白色混油门、40平方米莱茵阳光复合木地板、57平方米罗丹瓷砖、10平方米东方雨虹防水、15平方米华昱厨卫铝扣板和安华卫浴组合。“这么低的价钱,全部是名品的产品组合,比‘游击队’还便宜!”

来源: 北京商报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专家预测钢材市场 高售价时代已经过去
家具套餐促销折扣力度加大 消费者抄底两节市场
贵阳人争相托人养高价年猪 放心猪肉商机巨大
熊猫热令商家拼商机 台北县推套装行程抢游客
08年中国搜索引擎市场突破50亿 增长未能翻番
钢铁业狂欢后陷迷茫 市场一瞬间被踏空
台湾业者推出大熊猫系列产品抢占商机(组图)
装修价格能省不少钱 建材市场提前清货
图片新闻:
中国军舰启程赴索马里海域护航 配先进武器对付海盗[组图]
环境保护部:明年研究设立环境税 开展生态补偿试点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