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黄光裕董事会隐身 国美首回应 继续停牌 或是"最牛散户"刘芳? -私募股权基金接盘"大小非"行为渐增 09下半年A股将价值回归 -APEC称18个月内解决危机 美实体经济堪忧 注资200亿拯救花旗 -地方出台18万亿元投资计划 资金来源引关注 4万亿投资该怎么花 -两高明确商业贿赂 医生教师吃回扣可定为受贿罪 解释/全文/答问 -周其仁:提高个税起征点人大已达共识 广西向困难民众发2亿红包 -建行公布房贷新政细则 利率可打7折 两巨头称楼价已跌25%-30% -财政部公布修订后消费税条例 成品油消费税率不变 (全文/税率表) -杭州地铁塌陷已致17人死亡4人失踪 广西凤山山体崩塌致6人死亡 -财政部本周将发行总额440亿元国债 10月保险资金投资减少91.2亿
首届中国汽车改装博览会举行 国外改装车沙龙亮相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1 月 25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2008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近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国内外重要企业集团、自主品牌整车和中国12大汽车产业基地及27省市汽车产业链优秀企业莅临展会。

本届博览会的一大亮点,是由全球最著名的美国汽车改装用品协会组织的改装车沙龙与中国改装车方阵以150辆车的阵容亮相,这是国外改装车沙龙第一次大规模进入中国。随着公安部颁布的2008《机动车登记管理办法》于今年10月1日的实施,汽车改装的政策限制将逐步放宽。目前,中国改装车市场发展迅速,市场需求总值达120亿~150亿美元。

随着中国政府政策的不断放宽,消费者个人收入的增加,以及对个性化改装的需求,中国市场在今后5年内将成倍数扩大。(记者吴晓东)

来源: 中国青年报

相关文章:
海洋渔业博览会下月在海口举行 设300多个展位
08中国国际循环经济产业博览会在杭成功举办
首届国际健康生活方式博览会将于上海举办
广州车展无惧“秋凉” 全球车商押宝中国
提升住宅品质 第七届住博会开幕主打“环保牌”
西安将办运输车、重型卡车、特种车博览会
首届中国•山西(太原)建材五金博览会将举办
中国木雕竹编工艺美术博览会在东阳开幕
图片新闻:
国家粮食局:明年小麦最低收购价每斤至少提价0.1元
扩内需首个特大工程开建 福清核电三大焦点引关注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