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汶川地震已有19065名学生遇难 灾后着力推进住房等重建(实录) -基金市值不断"缩水" 基金经理照拿百万 三公司获准发行公司债 -专家:央企现金流趋紧 国家注资或成常态 上海领衔地方国企整合 -四季度以来67家上市公司重组 海通12.9亿股解禁 机构提前逃亡 -沪天才留学生在美离奇坠楼身亡 武汉工地发生垮塌事故致5人死 -2008年司法考试合格分数线为360分 北大自主招生不招不孝学生 -证监会强调强化对控股股东监管 个人投资者可自由买卖实物黄金 -"中国第二巨贪"被引渡 挪用公款4亿 "第一贪纪委书记"被判死刑 -中房协:房价下跌地方官员受害最大 迪士尼带动沪房价逆势涨三成 -因无人愿接手 谢亚龙留任足协再干四年 中国足球走向何方?
西安将办运输车、重型卡车、特种车博览会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1 月 21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新华网北京11月20日专电(记者彭红)2009年中国(西安)国际运输车辆、重型卡车暨特种车辆博览会,将于明年4月22日至27日在西安举行。这是记者此间从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在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据介绍,经商务部批准,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和西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这届博览会,旨在推动我国西部地区经济发展,支援灾区灾后重建,集中展示我国运输车辆、重型卡车、特种车辆的研发运用成果,进一步推动国内行业间的学习与交流,也为与国际接轨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本届博览会展出的运输车辆包括轻型卡车、皮卡、厢式货车和农用运输车;重型卡车包括卡车拖头、拖车自卸车及挂车;特种车辆包括军警用车、消防车、油罐车、城市环卫用车、医疗用车、工程抢险车、电信电视转播车等。同时展出的还有轮式工程机械专用车、汽车零部件和维修检测设备及相关配件等。博览会共设展位2500个,总面积达8万平方米。

据悉,此届博览会还将举办中国政府汽车采购峰会、2009年中国(西安)首届清洁能源商用车发展高峰论坛等活动。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首届中国•山西(太原)建材五金博览会将举办
中国木雕竹编工艺美术博览会在东阳开幕
百款新车争奇斗妍 广州车展烹制08车市最后盛宴
台湾农产品通过“三通”路径登陆漳州办博览会
香港时尚购物展在杭州落下帷幕 紧跟潮流受欢迎
第六届海口国际旅交会结束 现场成交额逾1000万
出国参展办展:到哪些国家参展 展览要注意什么
第二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在福建武夷山开幕
图片新闻:
官方否认燃油税 传中国或提高消费税代替燃油税
中国水污染现状惊人 江河水体呈现“七彩”颜色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