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山东地矿50年找到金矿1400吨 占全国1/3 云南投入勘查资金9.3亿 -发改委:将适时调整煤油等资源价格 中国亟须改革煤炭定价机制 -25架国产支线大飞机将销售到欧美 总价50亿 三大航巨亏52.5亿 -大学毕业生758万2011年达就业最高峰 家庭住所可做创业经营场所 -农行再公布房贷细则 市场持续观望 新政利率优惠仅限于首次购房 -民事、刑事、行政三大诉讼法再次进入立法规划 三草案征求意见 -《中国共产党党校工作条例》(全文) 明确学历有条件纳入学位体系 -西藏山南雪灾造成6人死亡 1700多人被困 川藏公路排除25处险情 -三省四企业鸡蛋检出三聚氰胺 分别产自辽晋鄂 企业向消费者道歉 -央行下调存贷款基准利率 房贷利率倒4年
2008中国食品博览会将于11月在宁波举行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0 月 30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记者从宁波市贸易局获悉,2008中国食品博览会将于11月7日至10日在浙江省宁波市举行。据悉,本届食博会首次设立境外展区,美国、英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将前来参展。

据介绍,中国食品博览会是中国食品行业规模最大的展会。本届食博会以"食品安全与行业创新发展"为主题,安排了展览展示、高峰论坛、主题活动等三方面内容。预计今年食博会展览面积将达6万多平方米,其中国际标准展位3000余个。与前几届食博会相比,今年的展会增加了食品科研成果、食品环保节能加工技术、商标、专利、食品添加剂和配料等展示内容,食品产业链进一步延长,展览展示的产品多达22个大类。

据悉,本届食博会首次单独设立了境外展区。截止目前,美、英、德、法、加、日、韩、新西兰及港澳台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已确认参展。参展产品主要包括法国葡萄酒、加拿大食用油、日本料理及海产加工食品、新西兰水果和美国、英国、德国的食品机械等。家乐福、沃尔玛、TSCO乐购、易买得、大润发、欧尚、"711"(日本连锁超市企业)、华润万家等国外大型连锁集团也将派采购团队到会采购。

宁波市贸易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本届食博会的招展任务已经完成。全国3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的食品企业将组团参展,参展参会代表团将达50个左右。届时,到会的国内外专业客商将突破3万人。(记者胡一敏)

来源: 中国食品科技网

相关文章:
29届科隆国际食品博览会开幕 六千余名展商参展
第六届天府食品博览会暨中国月饼节即将登场
意大利明年将在上海举办农业食品博览会
第七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11月北京展览馆召开
2008国际版权博览会开幕 郑渊洁成龙获创意金奖
第5届中华老字号精品博览会即将开幕 呈现四大主题
第六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在京开幕
第十二届宁波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开馆
图片新闻:
中国为委内瑞拉成功发射通信卫星 首次向拉美提供整星出口服务
股市蒸发24万亿 相当于建18条京沪高铁 五类人赚到钱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