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9月全国大中城市房价涨3.5% 深圳降幅最大 新房价格海口涨最高 -首尔纵火行凶案3中国遇难者身份确认 襄汾溃坝22犯罪嫌疑人被拘 -美拟推第二套经济刺激案 涉近1500亿美元 中国损失不及全球1% -超七成投资者认为目前股价具合理投资价值 首份券商3季报出炉 -国务院通过农行股改方案 上市尚待时日 汇金将注资约190亿美元 -证券期货规章制定程序规定12月1日施行 重要规章出台将征求意见 -中信泰富投资外汇巨亏 中石油继续增持A股 已增持H股 下月盈利 -财政部明确五类企业的所得税优惠 玩具出口崇高公司裁员是谣传 -《外商投资矿产勘查企业管理办法》施行 金矿不能被贱卖 全文 -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在台遇袭 台检方调查 台南警察局长被调职
2008中国创业投资价值榜11月北京盛大召开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0 月 22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2008(第二届)中国创业投资价值榜正式启幕,最终的颁奖典礼将于2008年11月在北京盛大召开。

中国的资本市场蓬勃发展,方兴未艾,国际资本纷纷涌入,本土资本正在崛起,2005—2006年,走过了普及和推广的火热之年;2007年,国际资本强力涌入与中国本土PE的蓬勃崛起;2008年,中国LP群体雏形的诞生与厚积薄发的时代已经到来。中国的私募股权投资市场日臻成熟,创业板破土在即,私募基金摩拳擦掌,券商直投即将开闸,社保资金助力私募,天使投资浮出水面,上市浪潮激荡着创业家的心。一边是手握重金的基金阵营,一边是渴望展翅高飞的创业家阵营,在竞合中共同成长。隆重推出“中国创业投资价值榜”评选活动。覆盖整个投资领域,帮助优秀的资本确立领导地位,挖掘无冕之王脱颖而出。

“中国创业投资价值榜”颁奖典礼是由纵横合力、新加坡新传媒集团主办、EZCapital联合主办的年度投融资界颁奖盛典。新加坡新传媒集团作为国际级的传媒集团,纵横合力、EZCapital作为中外私募股权投资领域的专业核心平台和媒体,亚洲新闻台为国际性电视台,多家强势机构以推动中国资本市场发展为目标,以宣传报道投资风向为己任,设立此奖项的目的是为了促进产业界更多的了解资本市场,与资本市场融合发展。从媒体的角度出发,旨在鼓励和宣传为中国私募股权投资和创业投资方面做出突出业绩的投资机构和投融资服务机构,突出报道极具投资潜力和锐意进取的创业企业,并将充分借助传媒集群的优势给予获奖机构提供最大限度的报道和宣传。

“2008(第二届)中国创业投资价值榜”资本巅峰奖项:新锐VC投资机构、新锐PE投资机构、最佳VC投资机构、最佳私募股权投资机构、最佳投资案例、最佳退出案例、最佳VC投资人、最佳PE投资人、最佳天使投资人、最佳海外投行、最佳本土投行、最佳法律顾问机构、最佳财务服务机构等奖项。

中国创业投资价值榜•潜力企业50强:从中国候选融资项目(包括扩张期、并购/上市前期)中评选出50个优秀项目予以隆重推荐。

中国创业投资价值榜•新锐企业50强:从中国候选融资项目(包括初创期、成长期)中评选出50个优秀项目予以隆重推荐。

本届“价值榜”的获奖企业将在500家知名企业中产生,现在是网络投票和专家初审阶段,欢迎高成长的创业企业关注并参与到奖项角逐中。

来源: 凤凰财经

相关文章:
沈阳大学毕业生“领证”创业成风尚
青岛首家大学生信息产业创业孵化基地揭牌
辽宁省本溪出资800万元 扶持大学生就业创业
80后“泥鳅王”酸甜苦辣的创业故事
解决资金短缺 南京首设留学人员创业投资基金
80后小老板用爱好创造财富:创业二年身家数十万
常州投资5300万元 资助41个领军型海归创业项目
中国留学人员创业园联盟成立 41家创业园构成
图片新闻:
广州珠江南岸路江面被黑色污水侵入 来源尚不明(图)
卫生部长:2010年医保制度将覆盖90%中国人(图)
更多 >>